惡夢

1 / 1

只要壓力大就會做惡夢,這已經成為我人生中多年的必然。

我幾乎沒有辦法分辨夢境與現實,常常在夢裡被殺死了之後驚醒,用力喘著氣,想著我到底是誰、我在哪裡。

夢似乎很懂我害怕的是什麼,它擅長把所有白天埋藏的秘密都揭露,那些甚至連我自己都騙過的,卻騙不過夢境。

前幾天夢見在劇組被大聲飆罵,然後夢見自己喜歡的歌手死了,昨天又夢見那兩個人的追殺。

我已經逃了二十幾年,始終都還沒有逃出去,每一個晚上,像是被按下reset一樣,我被迫滿血回歸遊戲,然後被殺死千千萬萬次。

我無數次因為不想做惡夢而不敢睡覺,卻又無數次不得不睡著了,然後在夢裡痛苦,醒來後發現那不是真的,但真實並沒有比夢境還好。

你能明白為什麼我再也不想要睡著了嗎,你能明白為什麼我再也不想要醒來了嗎?

停止遊戲唯一的方式就是拔掉插頭,讓遊戲機再也不能控制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希望有一天,一切「噔」的暗掉了,我突然醒來,發現人生只是我做的一場很長的夢。

那時候我終於可以告訴自己,「沒事了,那只是夢」。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作 #寫字 #做夢 #惡夢 #負能量 #厭世 #痛苦 #故事 #夢境 #離開 #解脫 #憂鬱 #悲傷 #nightmare #dream #sleep #writing #written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depr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