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分享。柯霏時尚美學】瞭解自身優缺點及特質|真心接納自己不完美,才能散發無限魅力♥

1 / 1

常常看很多其他朋友或是網美都穿得時尚好看,可是一樣的衣服在自己身上就是顯得怪異,不然就是看起來短胖。本身屬於肩膀寬+胖大腿的葫蘆身形,穿搭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頭疼的問題...但工作洽談也不能隨便穿,所以黑白襯衫+A字褲、A字裙,就是我的好夥伴,最穩妥的安全牌。

但其實偶爾也會想要換換風格,但又不知道哪些風格適合自己。有試過直接去服飾店請店員幫忙穿搭買整套,但店員搭完,只有店員覺得好看,自己怎麼看就是不順眼...既然找不到人問,我想上課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於是報名了由柯霏時尚美學舉辦【魅力女人|穿搭實戰班】課程,我把上課內容整理出來並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到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姊妹們!

|上課環境

上課場地是在躲貓貓商務中心裡的會議室,一進入會議室就看到桌上的色系卡,是等等上課用的教材,柯霏老師表示形象造型中色系搭配也是很重要的!

開始上課前會先拿到課程介紹,早到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師資介紹

柯霏老師 Ellen

  • 歐洲國際禮儀學院-台灣院長
  • Lady Boss女性創業成長平台-台灣院長
  • 柯霏時尚美學創辦人
  • 中國中央電視台御用造型總監
  • 北京電影學院講師及專屬形象顧問
  • 擁有20年以上的彩妝及造型經驗
  • 配合過多位港澳台明星藝人、國際品牌時裝秀等(如:林俊傑)
  • 為許多知名企業做形象改造(如:Dior、SPRIT、Amway、賓士、福斯等)

|課程前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上課前,老師有一些觀念,要先告訴大家,

1、先調整好自己,不管是心理還是外表,都要照顧好。

2、依靠別人永遠都會有變數,最好的依靠就是自己。

3、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4、當你把自己保持在美好亮麗時刻,身旁好的事物也會隨之而來。

5、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風格,不用盲目地追逐潮流。

6、買喜歡的顏色和衣物,不如買適合的,更加實際。

7、行動力,是改變自己的最大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感受

由於我到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在上課前就先跟老師聊了幾句,老師給人的感覺溫和親切,不會讓人有距離感。上課中也會時不時地詢問同學平時的穿著習慣,以及想要改變的方向,比如說:平日較多中性著裝,但想改造成婉約氣質或是平日穿著隨興,但想調整成時尚風格等。

有互動的感覺,上課比較不無聊~課程中,老師也有分享了一下她的理念以及心路歷程,讓人感受到原來"建立形象"是這麼重要的事情,同時也是相當有發展性且高端的職業。不過這個職業要學的東西好多,我想我還是只要知道怎麼讓自己更漂亮就好~哈哈~

|課程大綱

(一)、形象,是每個人的第一張名片。在人與人見面的那一瞬間,會造就對方對你的印象以及是否能有後續連結。就像去參加一個派對,每個人都是以外表,來判斷是否要跟對方聊天。不一定要多美,但給人的形象-如親切、柔美、開朗等等,都會吸引到欣賞你的人。

(二)、魅力,所謂魅力是能夠坦然接受自我優缺點,並改善或修飾,進而擁有自信的美。大家可以在洗澡光著身體時,照照全身鏡,看看自己哪裡不好,若是覺得手臂粗,那就鍛鍊手臂或是買修飾手臂衣服等等。將自身缺點修飾好,給別人看到就會是美好的自己。

(三)、人的膚色大略分為三種:白-膚雪白通透,不需要上腮紅便會看到血色,灰-膚黃偏灰,不白不黑的中間值都是這類型,黑-膚色較深,如小麥色系。

(四)、三種膚色,分別優點:白-年輕、明亮,灰-柔和,黑-立體、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臉型簡單分為:小量感(五官內縮)、大量感(五官外放),意思有點像是給人的存在感。例如臉型較圓小,給人的存在感就會較低。

(六)、人的五官有分:動、靜兩種,簡單來說就是有人天生五官就是秀氣(靜),有人五官看起來就是較陽剛(動),顏色-灰色冷調(靜)、鮮艷(動),頭髮-直髮(靜)、捲髮(動)。如果五官秀氣(靜)配上直髮(靜),就會好看加倍。反之則事倍功半,雖然也沒有規定不可以,但相對就會比較沒那麼適合。

|結語

想要擁有時尚感,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並穿搭適合服裝、顏色、髮型,缺一不可。但由於今天的第一堂是基礎課程,所以柯霏老師先教導如何判別自我屬性,有時候認為自己應是氣質恬靜,但判斷出來卻不是。大家可以照上面說的,看自己屬於哪類,並調整衣著色系跟髮型試試~祝大家都能越來越美麗~

|實際改造案例

要是想更深入了解時尚美學或是希望柯霏老師一對一個人形象改造、到府衣櫃斷捨離等詳細內容。請洽詢柯霏時尚美學臉書粉絲專業、官方LINE客服唷!

那如果看完我的講解,想要親自去上這堂基礎課程,現在還有其他的活動場次可以報名,點選日期旁邊的網址,就是當天的報名表單:

3/16 (二)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20116242794570287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16 (五)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2011633231247938660

4/25 (日)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2011639294499989990

5/5 (三)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2011650421498311047

5/19 (三)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2011657561111806094

【柯霏時尚美學】 官方網站

【柯霏時尚美學】 臉書粉絲專頁

【柯霏時尚美學】 官方LINE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感受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為香香苓與柯霏時尚美學合作推廣。

平常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當作小小鼓勵吧!

Instagram: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 (◕ヮ◕)*:・゚✧)

波波黛莉: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 (◕ヮ◕)*:・゚✧)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人生的隨筆記錄 (粉絲強力募集中 (◕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