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比緊握來得更重要?你的心還掛著死結,從今天開始好好練習放過自己

1 / 1

你好嗎?

最近的我總是這樣問自己,受過的傷好像該讓它癒合。

那些解不開的解,好像也學會放過自己。

將自己推向深淵的是自己

好多故事和人物在個案諮詢時,被無限的放大縮小又遠又近,伴隨著個案情緒的堆疊。聽著痛徹心扉的故事,感受著心在淌血的疼痛感,有時候不小心會跌進個案的情緒裡,但又很快速地讓自己回到該有的角色。

焦慮、恐慌和憂鬱是每個人畢竟的路程,沒有一個人一生當中不會經歷這三項感受,但有少部分的人會把自己放在這感受裡,假裝自己過得很美好。

接受自己每一段小情緒,是勇敢的第一步。

你看起來好像都沒有受過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天前,一位女孩這樣問我,我是這樣回她的

沒有人一輩子都沒有傷口,而是你將那裂縫包裝成什麼樣子?

我曾經也經歷過痛徹心扉,站在路邊吹風,期盼著有一台車將我的生命帶走,那些難忘的記憶,像自己的影子一樣的跟隨著我走到現在。

我好了嗎?沒有,但我相信比以往都還要勇敢。

勇敢地做自己

勇敢地面對衝擊

勇敢地做出選擇

勇敢地跟過去說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月20號是春分,代表一年的開始,我鼓勵著身邊的人,讓自己的狀態做些改變。無論,今天選擇哪一個方向?只要是你自己選的,就值得被珍惜和也要相信自己有能量面對接下來所有的衝擊。

不該留下的,就讓它成為回憶就好

我們總有一個慣性,會把很痛很深刻地記很久,但這些無法帶給你養份的記憶,不足夠讓你完成自己,持續練習放過自己是每一個人的課題。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面子,也沒有那麼多需要糾結的事情,但有很多值得認識的人,很多可以豐富人生的小故事。

反覆練習抽離,你會發現,其實你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勇敢。

👍如果我的文字有觸動到你,請記得幫我按個❤

追蹤我的個人IG: SHlive2020

歡迎你們到FB:https://www.facebook.com/SHLive2020 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我直播活動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學 #自我認同 #NLP #心靈療癒 #夢想中的自己 #自我價值 #能力養成 #文字的力量 #同理心 #愛 #傷口 #只想陪你說說話 #陪伴者的力量 #照顧自己#生命的價值 #死亡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 #重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