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不喜歡與我無關;我只願他被綠島監獄看管

1 / 1

根據美國司法統計局的資料,12歲到16歲的女孩在公立學校幾乎都遭受過性騷擾,該比率高達80%.

在澳大利亞,有著六名女性會有其中一位可能面對到非伴侶的強暴.

瑞典的比率是四名以內,可能會有其中一名面臨到強暴.

南非有1/4的男人承認犯過強暴罪,超過40%的女人都曾經被強暴過.

紐西蘭有高達91%的性侵性騷受害者,沒有報案或者被警察恐嚇到放棄報案.

辛巴威每一個月約有500名的女性遭遇到性虐待.

印度約每二十分鐘有一位女性被強暴,她們都沒有報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洲社會傾向於檢討女性:女性被強暴,女性不好;女性被性騷,女性不好。

女性什麼都必須要好;但是身為男性,連話都不會說的性騷擾,儘然能讓台灣人心生憐愛。

.

好像女性連會把話完整說完,都是一件非常錯誤的事。

.

在非洲有個國家,他們的習俗是母親會拿著熱鐵燙平女童的胸部,她們的第二性徵會被傷痕取代。

理由是她們不能有胸部,胸部會引起男性的強暴;所以她們不能不好,她們必須燙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頭來,女性居然需要做到消滅上天的賦予,才能避免被侵犯;這樣看來,是不是女性的一千、一萬種必須是必須被檢討完所有的一切,然後最後答案是女性根本不該出生於這世界?

.

如果台灣所謂的兩性進步是已經能夠擁有一個女總統;那真的很希望台灣人能夠學習聽女性說話。

.

而不是他看起來老不老實是女性應該隱怒不說的理由。

請問他外表老不老實跟是不是個變態,到底有什麼關係?

幹嘛?

他的面相是黃友輔老師認證過,他打包票說這種臉不會強暴、性騷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不要總是用什麼愛情故事包裝變態的內心,不是每個女人都應該被棍與蘿蔔逼迫成斯德哥摩爾症候群。

.

如果,台灣人有他們口中的所謂文化,那就應該知道女性永遠有選擇權。而不是被檢討完一千、一萬種必須之後,才能委屈述說自己被騷擾還是侵犯;結果反過來,台灣人繼續要求被害者要學會原諒。

.

台灣人,還真是只要死不是死自己家就能盡情演大愛。

.

就算是陰莖崇拜的社會,還是希望台灣人能理解強暴、性騷、裝老實實變態之類陰莖,真得沒有那麼必要這麼崇拜。

討厭就是討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他離開就是請他離開。

.

我好不好,請問管變態什麼事?

.

他怎麼樣胡言亂語的故事與我無關;我只願他被關在綠島監獄看管。

.

煩不勝煩,女性一樣會被檢討。

台灣人會這麼說:女生脾氣不要那麼硬,態度要放軟,要給人探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還真不知道這種惡習是從哪來的?

竟然從來不知,台灣人居然需要對犯罪者口氣這麼好?

想必,這些台灣人那天碰到滅門血案,都會客客氣氣、謙恭有禮的先行三大禮才會問出那句:為什麼殺他們全家。(笑)

.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韓國0號房毀掉一堆女人的人生,主嫌只判了十年;台灣一位女性被輪暴,精神崩潰到不行,幾位兇手被判了緩刑。

.

在總是檢討女性該做的那一千、一萬種必須之餘;我們該不該鼓吹犯罪者們開始選擇謀財害命,這樣才能不用再把被害者侷限於女性。

要把這樣尊重犯罪者、犯罪者只要看起來老實就該原諒、總是需要檢討被害者的習慣,上下流通、各個行業流傳,散佈全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全台灣都能演大愛,那不是才能皆大歡喜。

.

.

.

#2021FEB #2021二月

#隨筆 #jotting #心情 #feeling

#気分 #photooftheday #写真撮ってる人と繋がりたい

#一日一照 #生活 #照片 #攝影日記 #攝影日常 #生活とフィルム #lifeisbeautiful #life #日記 #小日子 #暮らす# #台灣 #台湾 #taiwan #diary #日記 #散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喜不喜歡我與我無關我只願他被綠島監獄看管

.

.

其實,跟翁立友沒太大關係。

我湊巧被一位看起來老實的變態死纏數年,所以他的新聞湊巧引起我的種種怨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