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浪漫的人,允許時光漫漫的走向屬於我們的爛漫』

1 / 1

原來我們都是再浪漫不過的人 。

1

我們都是浪漫的人,允許時光漫漫的走向屬於我們的爛漫。我們要在彼此的時光裡繼續爛漫,當個浪漫的人,尋找能為自己許下所有浪漫的人。

你觀望星空,我觀望你,因為你就是我的星星。

四季的時候他浪漫、天氣好的時候也浪漫、天氣不好的時候,他也始終保持了浪漫。

沒有多少人知道我們究竟是多相像,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對他的喜歡,早已超載過量,擋住前方的,是現實的繁華美麗。我應允他使快樂能更快樂,也期許他在往後的日子裡,都能是快樂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啊,我是這樣的人,允許自己的不切實際,允許自己能是率真的, 然後好好的為這個世界做出什麼回應。他是這樣的浪漫,我喜歡他的浪漫,即便漫不經心,也顯得可愛,那就是他呀。 

我們都值得被留戀,都能成為我們想要的自己,也都能在時光的腳步下,放上最輕的踏印,最真的真諦。 

一定要好好的過得比昨日的自己還要好。

 允諾一生浪漫,爛漫所有漫漫。 

#枂雨#or#십월비#十月#10#october#雨天#rain#故事#story#女孩#girl#愛情#love#사랑#親情#family#友情#friends#詩#poems#散文#作家#夢想#dream#小說#nichi#好好#我在月球等你回信#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