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薦】Miss Anonymous-Madilyn Bailey教你如何應對討厭酸民

1 / 1
Madilyn Bailey用新歌正式回應網路酸民,直白的歌詞不僅勵志也大快人心!

Madilyn Bailey是來自美國的YouTuber,時常發布翻唱影片,近年也發布了個人專輯。身為有名的YouTuber,免不了總是有酸民留下酸言酸語,但幽默的她非但沒有受到這些言論的傷害,反倒將它們串成歌詞,充分展現了她的音樂天分與大器。今天介紹的這一首歌,則是她對這些酸民的正式回應!

歌詞裡不僅大方承認自己絲毫不受影響,吃好睡好,心靈平靜,還嗆辣提問:敢不敢不躲在螢幕後面,當著我的面大聲說出來?

歌詞中也提到酸民們可能的心理,像是以此增強自信、嗜虐欲、無心之過等等,但也同時告訴我們,我們不需要為他們的心情負責,更不需要為了躲在螢幕後面的膽小鬼折磨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找到調適自己的最好辦法(當然不要自傷傷人哦),相信自己的美好。當有人蓄意攻擊的時候,不要忘了有更多的人默默地愛著。

也希望我們都能更加溫柔,大聲地說出藏在心裡的愛,不讓彼此被傷人的話擊倒!

👉Madilyn Bailey個人YouTube

👉新歌這邊聽:Miss Anonymous

#正能量 #Madilyn Bailey #Miss Anonymous #Jel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