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激的爆氣廢文

1 / 1

自殺的人會一直重複自殺到他陽壽盡了為止

自殺會下地獄

自殺會不能超生

搞笑,那是你們天真浪漫太好命的一般人才會怕的東西,對那些真的徘徊在死亡邊緣的人而言,Who care?

可以只是一直跳樓而不用體驗活著,根本超輕鬆超爽的好嗎?

地獄?這不已經在地獄裡了嗎?有這麼多像你一樣風涼話的鬼東西?

超生能是能吃喔?最討厭的就已經是活著了還怕我沒更多生命,到底邏輯多破爛?

那些無法考證的神棍之詞,留著自己嚇自己吧!阻止不了任何遺憾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祝你繼續永遠不了解當事人的感受,這樣的事,越少人懂越好。

沒用的東西就是沒用,管你好意歹意,講一百遍也不會改變任何事。

馬的火大,活著即絕對正確根本是沒人性的威權,你根本不可能真的知道死後是怎樣,都只是你相信而已,你爽相信什麼是你的事,拿這些來二度傷害當事人是能改變什麼現實?講這些當事人的痛苦就會消失嗎?問題就會解決嗎?

毫無證據就強求別人必須活著,不這麼做就汙衊別人是弱者、失敗、鑽牛角尖、會下地獄,是在怕什麼?是憑什麼?

你只是又一次證明這個世界無情冷血不值得留戀而已。

自殺身邊的人會傷心?

如果所謂身邊的人在當事人還活著的時候都沒來體貼當事人的傷心,誰管你傷不傷心?

怕別人死了你自己傷心,當事人就要為了你怕自己傷心而繼續留著受折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命是別人給的,自己毀壞對不起別人。

那就對不起呀!反正都要被說是懦弱的魯蛇垃圾了,誰還Care你的道理?這世界若真有道理和公義也不會有人想死了好嗎?

你真的只是比較幸運而已沒有比較了不起,人不是比較想活就比較有智慧好嗎?你若真的有智慧,就會知道怎麼同理和正確應對痛苦的人。

記住,你對生死的個人意見和信仰都是風涼話,隨便你要相信什麼多了不起的真理,那都你家的事,在當事人面前通通都是過分奢侈炫耀的風涼話。

如果你真的想幫忙,真的希望他好過,問他要不要陪他去諮商就好了,一般人多說只會多錯,如果你真的希望他好過就嘴巴閉閉,整坨人打包給專業的處理就對了!不懂裝懂才最致命。

如果你只是想要貶低別人來凸顯自己是個強者,只是想強調對方承受的根本不算什麼,你才最辛苦最勇敢最了不起,那就繼續吧!反正這樣的垃圾出現在這世界從來都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啊~ 我又太激動了......一般人為什麼要這麼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