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快一下

1 / 2

自從我有孩童時期的記憶起,我最常記得的就是........我常在廁所嚎啕大哭的場景(雖然現在講出來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常大號上不出只能在廁所哭。那時媽媽只能從藥房買甘油球幫我灌腸,所以我從很小就認識了【灌腸】。因為大號上不出來的問題在我童年就開始有,當時媽媽唯一能做的也只有讓我少吃玉米芭樂類太堅硬的食物,在那的環境真的也只能這樣做了。

隨著年紀漸長【大號】這件人生大事似乎有稍微的緩解(有進步),然而卻到我成年了,它又開始成為問題了。大家習以為常的上廁所解放這件事讓我很困擾,我又開始便秘了,沒有辦法靠原始的自己來解決如廁這件人生大事。如果不是自己有相同問題的人往往會不知道這個問題有多困擾、多不舒服。

曾經跟我很親近的親人就曾很不以為然的說出:你就是每天沒怎樣.....我每天就是....然後廁所就上出來了。文下筆到此,只能跟現在正在看的各位看倌們說:唉!您們能想的會說的我都試過了!那些什麼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的就別提了,那是我的基本配備,每天一定做。

我曾看到網路一篇文說一早喝高濃度鹽水,我真的傻傻去試!換來的是我一天不舒服躺在床上爬不起來。買甘油球買到閨蜜玩笑的說:我應該可以當個小經銷商了!哈,真的是呀。為了上廁所這件事我看了2位西醫,甚至在臺大醫院新竹分院自費做腸道檢查(有病例可查),2位醫生都說我沒問題。此時的我只好往中醫去了,沒健保的中醫我看了N位花了不少錢,最後得到同一句話【體質】。

直到有位中醫師叫我吃益生菌。剛開始吃益生菌都是在西藥房買的,那時藥房老闆說有這樣體質的人大多會容易胖且皮膚會不好,你一點都不像啊!是呀!這點就得問問老天爺了,怎麼會把這麼怪的組合組在一起放到我身上。我吃益生菌已經吃很久了,市面上產品選擇性很多,消費者能做的就是謹慎選擇。

ZYX真益生益生菌有他的獨立配方與專利,吃起來口感不死甜(膩)也沒有怪味道,有點像養樂多的感覺,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口味。至於用量,我覺得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這個得消費者自己去調整。身體有不舒服還是得去看醫生確定原因,如果是要補充益生菌、腸道好菌,那ZYX真益生益生菌是真的好吃,好入口會想再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