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是惡魔!

1 / 1

1今天飲食:原味蛋餅*1。泰式綠咖哩*1、蜂蜜檸檬*1。麻辣梅花豬鍋*1、可樂*1。

    我來道歉了○| ̄|_

昨天玩拼圖玩到2點多,然後想著「完蛋!上班要起不來了!」,然後我就去睡了……

完全忘記我的發文啦(T▽T)

    所以今天發兩章!ヾ(@^▽^@)ノ 

    話說,我昨天本來是要洗衣服、然後下午去跟同學到貓咖療癒一下自己的。

不過後來想想「過幾天就要過年了,過年前會大掃除,那就大掃除的時候再洗衣服啊!」就是這樣的思想,讓我的衣服,還是跟上禮拜一樣的整坨在那裏,完好如初(≧ω≦)/

    喔!對耶!我昨天除了忘記發文之外,我的手帳也忘記了_(:3」∠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說一個禮拜整理一次嘛!但這禮拜我還沒打開它呢!😂

    

希望今天會記得,不過如果明天還要上班,我應該就會記得啦!因為拼圖是我打算過年沒事的時候在家玩的~

    你們想想!現在全世界能夠出門的國家有多少?!,台灣有出現了本土感染,然後一個過年,覺得又會有多少人又要開始「報復性旅遊」

    說什麼勤洗手、帶口罩。會中就是會中、不會就是不會啦!而且明明就一堆人即使看上去有帶口罩,但只要一離開有人看的地方,就馬上拿下來,好像口罩會掐死他們一樣╮(╯_╰)╭ 

    就連我自己家裡也是,有事沒事……好啦!怎麼變抱怨文😂

    星期三就小除夕了,大家有什麼過年連假的計畫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