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我要比昨日的我來的晴朗,如陽光那般炙熱耀眼』

1 / 1

因為花落,才能再次期待花開的可能。

1

假如我們像候鳥一樣,會在固定的季節飛回南方,那麼我希望,你們能回來這裡,好好的看看這裡的風景,好好的整理自己的心,即便歸來的,已不再是當初熾熱的我們,也要記得我們的曾經是多麽光采奪目。

2

我們都要學習及時止損,當傷害開始漸漸在侵蝕我們的時候,總要學會保護自己。至少,我們要能對自己好。要這麼想,如果我能好好的,那麼我也就能期望別人也能好好的。

今日的我要比昨日的我來的晴朗,如陽光那般炙熱耀眼。

3

我們要找回自己,無論是身在何處的我們,哪怕多了一些偏執,也要多一些偏愛給自己。最珍貴的東西要好好的守護,最遺憾的往事要好好地放下,留一些天空給自己製造雲朵,期許自己也可以成為自己的柔軟,期許自己也可以為別人製造浪漫,只要我們能夠好好的愛自己,那麼這些年歲流年,就能多一些獨特的味道,變成每一個人心目中的好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枂雨#or#십월비#十月#10#october#雨天#rain#故事#story#女孩#girl#愛情#love#사랑#親情#family#友情#friends#詩#poems#散文#作家#夢想#dream#小說#nichi#好好#我在月球等你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