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心浮氣躁

1 / 1

總覺得最近很心浮氣躁,活得渾渾噩噩的,可能對於找不找得到工作在焦慮吧。明明大學的時候總想著想趕快畢業,可殊不知人生的煩惱總是充斥著每一天~

 

明明知道自己不是做服務業的料,但還是去應徵了,想說如果面試得上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吧,也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不過看來是無緣,改天有心力的話再寫寫面試心得好了。只是希望能快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之後想報名一堆課程,好好拓展自己的興趣,努力發展成副業!

 

日檢成績也在這個禮拜公佈了,當初考的時候真的是各種忐忑不安,畢竟沒有學很久,又直接從N4跳到N2,幸好是非常穩妥的飛過了,只是要挑戰N1可能明年吧,趁今年再好好打基礎。

 

不過還真的是久違的又心血來潮想亂寫東西,亂畫畫,不知道這次又能撐到什麼時候,持之以恆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Blog. https://kimiliao86.blogspo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imilia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