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廢話

1 / 1

今日飲食:7-11牛奶麥片*1、繽紛樂*1條。排骨便當*1。糖醋雞肉*N、高麗菜*N、豆干*N、豆芽菜*N、綠豆湯*1。

    好像最近比較少寫日記?都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不過應該也可以吧?XDD
那今天要寫甚麼呢?沒什麼想法......

    大家喜歡什麼樣的日子呢?我最近過著還算喜歡的、有點自己都覺得嚮往的生活呢!
    白天充實不忙碌、晚上悠閒不茫然。
    像是,今天我是去公司的訓練中心上課,0900~1730。吸收新知、練習題目。晚上回家吃個晚餐、和媽媽聊天之後,打開電腦看看youtube、寫文章。

    是吧?不知道覺得怎麼樣呢?文字寫上去感覺有點無聊,但是!是真的很有充實感的一天的!
    不過,真正開始工作之後大概只會累得想死吧XDD
怎麼辦,我是不是有被虐,怎麼有點小小期待XDD

    話說,我是一位學習日文的小朋友,在去年的12/6的時候考了N1,那時候真的很緊張啊!當天天氣又冷!還很想睡覺,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結束回家的XDD  只記得那時候大批的考生往外走、擠在同一條街上,很像殭屍XDD
    然後忐忑的等了1個多月,終於在這星期一1/25的早上9點開始,開放網路查詢成績了!!!!
    手機、電腦在進路網頁時整個超當!不過還是看到了自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N1成績。

    因為之前聽過許許多多關於N1的傳聞,像是「N2成績減掉50左右就是N1成績」、「N1有魔咒,很多人模擬時都過,但正式來就不行」、「N1至少都要兩次」等等等。
    總之,嚇得寶寶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可以準備下一次的1600了。而且考前一個月的11月,我根本忙到懷疑人生啊!
    自己買的兩本模擬試題,只寫了一本,而且改完之後,連自我檢討都沒時間。還記得那時候在外面等教室,我還拿著在校門口跟日文補習班的「N1句型整理」在那邊一個一個讀。

    那時候,隨便看向一位陌生人都覺得對方一定是日文大神,而且!!我在進教室前,還聽到有男生直接日文很溜的在和一位日本人對話!
    那時候,還沒開始考試、連教室座位都還沒看到的我,都覺得自己可以回家了QQ

幸好!!
合格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