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姒姒插畫日記

1 / 1

『邊界』|姒姒插畫日記|2021#3

這是之前嘗試的不一樣的底圖畫法,可以隱約看到有許多階梯式的方塊堆疊著。

有一種色彩渲染融合時,彼此間卻又有著明確的分界。因為希望藉由柔和、溫暖的色彩給人一種療癒的感覺,所以總是會花很多心思在調色、配色上,特別是我不太喜歡兩個濃烈的色彩間明確的界線。不過最近對於界線卻有不同的領悟!

.

『邊界』,是一個地域的劃分、一個領地,只屬於某一群共同生活在其中的人。這樣的界線分明,是為了保護這其中的人、生活的環境、秩序。特別在疫情時代,守護好各自的『邊界』更是別具意義。

.

有時候我們也會被某種溫情綁架,讓為人與人之間不要計較那麼多,可是不清不楚的界線,有時候很容易讓別人越過了我們原則的底線,最終受傷害的只有自己。

.

我和你,清清楚楚、界線分明,並非無情而是為了讓難得的緣分與情誼能更長久走下去。畢竟我們都是獨立個體,有彼此的脾氣與習性,守住這條名為尊重的界線,只是做人的基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距離是為了更靠近彼此的心。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fai.f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請記得追蹤、收藏、♥

∎ 也歡迎你留言鼓勵、交流,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姒姒插畫日記|2021。Day : 3/36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 #插畫 #每日塗鴉 #繪畫 #畫畫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 #paintdaily #插畫日記 #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靈性色彩 #療癒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作家 #무승부 #그림 #삽화 #イラスト  #abstractpainting #尊重 #界線 #邊界 #distance #距離 #療癒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