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與新』|姒姒插畫日記

1 / 1

『心與新』|姒姒插畫日記|2021#2

心與新。中文真的是很奇妙的語言,這兩個讀音相同,意義各異的字卻又有著奇妙的連結。

相信每個人都希望在2021能有個美好、全新的開始,然而人的思維若還是一如往常的陳腐、

心還是依舊在過去的沈痾裡,我們真的能跳脫舊有的框架,創造新的、渴望的生活嗎?

用心去創造新生活吧!讓每一顆心在相遇的時候,都能是一段美好的緣分。

這是我2021的信念!

《Year of Faith,2021》

Free your soul and mind.Break your old life pattern and create a new one which is full of joy and activity.

Stop jumping into a wrong recurring pattern 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fai.fary

∎ 喜歡請記得追蹤、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也歡迎你留言鼓勵、交流,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姒姒插畫日記|2021。Day : 2/36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 #插畫 #每日塗鴉 #繪畫 #畫畫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 #paintdaily #插畫日記 #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靈性色彩 #療癒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作家 #무승부 #그림 #삽화 #イラスト  #abstractpainting #2021 #yearoffaith #freeyoursoul #freeyourmind #heart #療癒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