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打彈珠/去星聚點打彈珠

1 / 1

昨天,姐妹們的聚會,我們姐妹們相約星聚點旗艦店,這兒的環境讓人覺得安心、舒適,更有所謂地區專案,長青專案、學生專案,還有搭配飲食專案可選擇先唱後吃、或先吃後唱,讓你一路玩下去,感覺消費有了回饋。

走進星聚點旗艦店,你會懷疑這是KTV嗎?因為飯店式的大廳,令人驚喜,確實的實名制,有進出的門閥管制,需蓋章後才能通行,一般KTV甚少,年長及兒童出入,但在這你會發現,這年長者出没的機會非常多。

我們選擇先唱後吃的專案,從下午14:30入場、歡唱4小時,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打彈珠機台,令人走入時光隧道,那聲光,畫面令人懷念呢!

因為疫情影響,我們的小包廂直接升級為大包廂,在這還沒去過大包廂,感覺真的很好,此次的開唱有贈送打彈珠台ㄧ枚使用,若打卡加送ㄧ枚,這活動很吸引人佇足。

飲食專案搭配的種類,有許多不同選項有鐵板燒、個人小火鍋、港式飲茶系列任選,我們選了鐵板燒系類

鐵板燒有四種品項

主食

1、 香蒜菲力牛排(紐西蘭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松阪豬肉(台灣)

3、 培根雞腿

4、 香煎鯖魚

沙拉

湯品

炊飯佐黃金泡菜

清炒時蔬

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熱飲品自行取用

這餐廳讓你歡唱之後,飢腸轆轆時,不用奔波再找地方吃飯聊天

因為獨立的用餐空間與歡唱地方完全分離

開心的歡唱

愉悅的用餐

刺激的打彈珠上場了

這是持久賽,還是秒殺Game over

全憑個人技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好久没玩了

看到那聲光,畫面,每座機台前的人們,真的尖叫連連,刺激極了,達到

完全解放的功效

彈珠機台有

侏儸紀公園

STARWARS星際大戰

怪奇物語

真的很好玩,技術好的人真的玩好久,超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從下午兩點進場,歡唱到吃飽喝足外加刺激的打彈珠時光,總共花了台幣539元,我非常滿意哦!

人需要休息,唱歌真的是很好的活動,尤其家裡有年長者,唱歌真的可以防失智,所以這兒真的適合全家一起來歡唱的地方。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生活小品、文章、攝影……生活分享,可以到

1.🌸個人IG :sammicheng0708

2.Popdaily創作者計畫

🌸Si薰

一個甯靜抒發天地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479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痞客邦

🌸Si薰の部落

https://chen0708.pixnet.net/blog

4.Matters

si薰

https://matters.news/@chen0708有許多抒發文,陪你走過憂鬱的黑潮

迎接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