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上班族的生活,帶著筆電出國旅遊🌎🏄🏽‍♀️

1 / 5

四年前我愛上了衝浪而改變了我的人生

當時我只是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但我想要到世界各地的衝浪勝地朝聖

因為是上班族所以我只能乖乖待在台灣,反覆著維持早上三四點起床跑去宜蘭衝浪完回台北上班的生活

兩年前公司組織調整,因此所有海外分公司都關閉

那時候早已跟公司請好假到歐洲搭郵輪兩週

結果不需要回去上班,就改為一整個月待在郵輪上,但那時候其實是去找心儀的對象

最後在威尼斯被告白,真的很像什麼愛情偶像劇🤣

回到台灣也沒有什麼頭緒要找什麼樣的工作,我就開始思考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You only live once don't regret it.
妳只活一次,不要留下遺憾。

1. 我想要可以說走就走的出國(那時候的男友住在夏威夷)=自由度高
2. 這工作需要讓我有成就感 =有熱情
3. 酬勞也要一定的水準(不能比之前的工作低為基準)

How can you pursue your passion while still making a living?
如何追尋你有熱情的事,又能夠讓妳生活呢?
How to reach your dream job without losing financial stability?
如何找到妳夢寐以求的工作,但又能養活自己呢?

主要從三方面著手:
1. 先思考我有什麼別人沒有的優勢 =我從小在國外長大,英文是我的母語
2. 再去思考什麼樣的工作能符合我想要的自由度高 =能透過網路工作,無地理位置的受限
3. 這個工作又要能養活我,能夠買機票+在國外的生活開銷+存錢(符合家人期待)=這就看妳如何行銷自己,提高妳的hourly rate (價碼)

其實妳也可以把你想要的直接打在Google上,看看有什麼結果,最後一個單字加上 job/工作。

可能就會給妳一些方向,我就開始找線上的教英文平台,開始準備履歷。

還好我大學有兼職做家教,也有許多帶營隊的經驗。

把履歷打掉重「寫」的概念,以前做過量販的公關、外商的行銷,都沒有寫出來,因為跟教英文無關。(記得履歷不是把所有的經歷塞進去,而是寫出對這個職位有利的經驗噢,我有教學生面試英文,這是我經常看到學生犯的錯。)

用心對待每一位學生,提供最優質及客製化的課程,也是慢慢累積學生,做好「產品」=教英文(畢竟自己做行銷,知道如何找到 ''selling point '' 自己的賣點),了解學生的需求,並解決學生的問題,學生自動會'回購',也要讓學生上課感覺愉快:)

慢慢建立起個人品牌,想要讓更多人把學英文這件事,覺得好玩
Have fun while learning English!
開立了Instagram page @ciiindyenglish
增加了曝光也越來越多人找上門🥰

If it's important to you, you'll find a way. If it's not, you'll find an excuse.

當某些人事物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時候,你就會找到方法。而不夠重要的時候,妳會找藉口。

All of 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we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 Walt Disney

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 ,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
追蹤我的IG👉 www.instagram.com/ciiindyenglish
觀看更多英文學習相關的分享及字卡💪😘
📩想與我學習/上課也可以私訊我喔
--
#americanenglish #englishisfun #learnenglish #englishclass #instaenglish #english #englishonline #onlineenglish #learnenglish #learnenglishonline #tefl #esl #eslteaching #speakinginenglish #vocabulary #words #wordsinenglish #easyvocabulary
#englishlanguage #englishisfun #learnenglish #languagelearning #englishclasses #tutormeenglish #learnenglishonline #englishphrases #學英文 #英文筆記#實用英文 #實用英語 #英文 #波波網路閨蜜投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