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面試 與 考慮要點

1 / 1

今日飲食:去籽芭樂*1。豬里肌便當(2朵花椰菜、白飯、豬里肌)。香蕉*1。

昨天被中醫師嚴厲警告之後,今天活得比較控制了...唉,雖然健康生活是很好,但是改變的過程十分需要習慣。

1.耐心 2.有野心 3.正面 4.創造力 5.好看 6.誠實 7.幸運 8.聰明 9.幽默感 10.與人想處愉快
以上10點,各位覺得「成功」的1~10名是甚麼呢?

今天進行模擬面試。1對3的團體面試。
為什麼想來應徵呢?你的興趣是什麼?大學時最努力的事情是什麼?你有什麼不擅長的地方呢?
4個問題,面試官不僅是從履歷表認識你,更需要在有限的時間裡,以有限的問題來找到他們想要的人才。
而面試者也要在短時間的回答時間裡,說出自己最滿意的回答。最少的時間推銷最好的自己。

這又回到出來工作的目的,我今天也和同學們分享。
在找工作時,很多人最首要看得就是「收入」。但是,除了收入的多寡之外還有甚麼是我們在找工作時可以考慮的呢?
1、個人成就 2、個人成長 3、晉升機會 4、個人收入 5、產業前景

你為甚麼想要這份工作?這份工作可以帶給你什麼?收入-支出=餘額,這餘額對你來說值不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