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毀滅之戰——實力差距

1 / 1

        當金現身時,蕾娜的笑臉都垮了,因為金又戴起了頭套,讓想看金廬山真面目的她,超級失望的,但她並不打算就此放過金,她伸手要去扯下金的頭套,但進攻的那一隻手很快的被金箝制住,蕾娜不放棄的把撐地的那一隻手也伸過來試圖要拆金的頭套,但下場還是一樣,手再度被金給箝制住,金問:「妳確定妳要維持這個姿勢跟我耗嗎?」

        蕾娜根本沒注意到自己的姿勢,而且她現在只想拆了金的頭套,「紅蓮,幫我拆了他的頭套。」

        紅蓮聽到立刻衝了過來,金用一隻手箝制住蕾娜,接著單手幻化出金球朝著紅蓮丟過去,就在紅蓮的手快觸及到金的頭套時,紅蓮整個人被金球給吞噬掉,被困在金球裡的紅蓮不斷的放出火球魔法攻擊著困住自己的金球,但似乎一點用都沒有,很擔心紅蓮的斐爾在金球外也開始丟出水球魔法要攻擊金,但金根本就沒有空檔留給斐爾,在斐爾丟出魔法攻擊的瞬間,斐爾和他的水球魔法一起被另一顆金球給吞噬掉了,所有的事情就發生在那一瞬間,快到讓人無法反應。

        本來以為有紅蓮在,就能拿掉金的頭套,沒想到直攻的紅蓮敗北了,連偷襲的斐爾也敗北了,自己還被抓住,蕾娜氣餒的臉直接往下趴,這一趴,臉剛好直面金的重要部位上,而蕾娜因為雙手被金舉得高高的,臉才沒有貼上金的重要部位,但就算是這樣,蕾娜還是覺得超級丟臉的整個臉都燒紅的掙扎,有點口吃的說:「放,放開我!」

        金的手一放開,蕾娜立刻用手撐地翻身離開金的身上,躺在草皮上,雙手捂著臉懊悔著。

        金站起身看著地上捂著臉的蕾娜說:「我走了。」

        蕾娜著急的坐起身向金伸出一隻手,「等一下。」

        金雙手插在口袋裡,居高臨下的看著仰著頭的蕾娜,完全沒有要做任何動作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不會真的要一個命令一個動作吧,「拉我一把。」

        金伸出手拉住了蕾娜的手,在蕾娜還沒有動作之前,一個使勁,直接把蕾娜拉起,另一隻手搭在蕾娜的肩上,確認她已站穩才放手轉身要走。

        蕾娜拉著金的肩,「等一下啦!」

        金回頭看向蕾娜,用眼神問著,「等什麼?」

        「你還沒把他們二個放了。」蕾娜指著自己的弟妹們。

        「我走了,他們自己就會出來了。」

        「不能先把他們放出來嗎?」

        「不行,那會浪費我的時間。」金看向紅蓮,從被困住後一直在裡面暴走,先放出來就是個麻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我想叫你教我們結界術。」

        「我沒有那個義務。」金再度轉身。

         為達目的,蕾娜顧不了自己的面子,直接從金的身後將金給抱住,雙手緊緊的環住金的腰,耍賴的說:「不教就不放你走。」這一抱,蕾娜非常詫異,這身子幾乎要比斐爾還單薄,完全不是她想像中的強壯。

         第一次被人這樣緊貼的抱著,是他大意了。

         這時張狂出現在金面前,笑看著僵在原地的金,「老大,需要我幫你嗎?」

         「她是王的女兒。」

         這羞死人的動作居然被別的男人看到,蕾娜羞紅了臉的把臉埋在金的後背。

         「難怪你會僵在這裡不動,但我必須要帶你走。」張狂的手撫過蕾娜的頭頂上方,沒多久蕾娜的身體開始癱軟,緊抱的雙手也慢慢的鬆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蕾娜的手鬆開即將倒地前,金扶住了蕾娜,騰空抱起,他將蕾娜安置在樹蔭下,把困住紅蓮和斐爾的金球置於蕾娜身旁,待自己走遠才解開紅蓮和斐爾的束縛,解脫的紅蓮立即揹起昏睡的蕾娜往國家研究院跑去,只因為那裡有全國最厲害的醫生和科學家團隊。

#原創小說

毀滅之戰

#Akila

#Akila手作坊

#Akila的原創基地

#舊作翻新,非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