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琴六韻2020七校聯展🎸

1 / 8

今年11月參加了由臺科大絃韻吉他社所辦的的活動,地點則是選在演講廳舉辦,其中參與的學校及社團包含:
臺灣科技大學絃韻吉他社、實踐大學吉他社、國防醫學院太陽雨吉他社、桃園銘傳木吉他社、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熱門音樂社、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采音吉他社以及大同大學吉他社。

尤其此活動印象深刻的是,當時彩排完後到座位區,就發現每個椅背都充滿了不同的表情貼紙,直到抽獎時間才知道,原來撕下來,後面會有一組號碼,待主持人抽到任意數字球,若為自己撕下的數字,則有機會得到獎品,且座位區範圍很大,每張椅子都貼,就可以想像真的很用心。

而能藉由吉他社,隨後觀摩到其他各校與本校的吉他社所練習的成果,並互相欣賞演出,也覺得是很棒的經歷。

另外活動名稱是採用諧音的字想,似乎也變得很文青,整體流程規劃也很清晰,遊戲的方式感覺也很有創意不乏味,主持人也很帶動氣氛,入場前後也會有活動人員帶和鼓勵,及發放小糖果跟自製的明信片,讓我們可以留紀念,實在頗溫馨。

能在今年報名絃韻吉他社真的覺得很幸福,也因此認識可愛又單純的吉他社學員們,頗幸運!

部分照片為社長拍攝。

11/28/2020_


#絃韻吉他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