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懶人包】中華航空引進全新777F貨機~logo意外成亮點_12/14

1 / 1

唉~雖然很想分享緯創印度場罷工的事情,但我覺得這件新聞蠻有趣的,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中華航空將於16日歡慶61周年,首架777F貨機也完成整備,蓄勢待發。華航全新引進的777F雙引擎全貨機,具備省油高效能的優勢,成為華航機隊在後疫情時代的生力軍,開啟華航貨運新世代。華航已獲國際協會醫藥品冷鏈運輸認證。

華航為台灣唯一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醫藥品冷鏈運輸國際認證的航空公司,是全球17家可提供溫控冷鏈服務的航空貨運業者之一。

為了歡迎華航家族新成員,彰顯新機隊特色,777F機隊採用全新塗裝,維持貨運標誌「CARGO」的企業標準色,延續華航「紅梅揚姿」的精神。這架貨機已完成整備及驗證,接下來將主要派飛亞洲、北美等貨機航點。

華航將首架 777F 貨機。圖/中華航空

但網友卻笑說C裡面包著台灣,這用意很明顯啊🤣🤣

🎈 🎈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支持按個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華航空#飛機#777F#Cargo#華航#詩編#財經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