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武俠【流時】014

1 / 1

這一瞬間,高瘦子右手向自己抓來,章中章永遠記得這一抓從對方之處接近自己的那段空間,是多麼心驚與害怕的感覺。

電光火石間三人突覺一強烈氣勁朝那高瘦子的右手極速飛來,高瘦子不敢伸手去接,迅縮回右手,左手又往章中章抓去。

「動手了是吧?」矮胖子道,但他這話,是對角落那人所說。

「鏘啷!」一聲,眾人只見一片瓷碗碎片撞在土牆上,碎裂成粒。

高瘦子見角落那人射出瓷碗碎片阻止自己,啐道:「有種的待會兒再來!」同時左手已搭上章中章肩頭。

章中章突感到一陣巨力從那人手掌中傳來,猶如千斤之物壓上了自己肩頭,登時呼吸困難。此刻右腳與矮胖子比拚內力,肩頭又有這大力,全身骨骼「喀啦喀啦」地響了起來。

他心知再拖個一時半刻,自己必得終生殘廢。

此時突地瞥見從那角落之人處有七個銀點朝高瘦子飛來,他心頭暗讚一聲好。這「好」是因為---那七個銀點是碎瓷片,而這飛來之方位,罩住了高瘦子所有的進攻與防守方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意此人武功竟高到此等。」他心道。

高瘦子啐了口痰,此刻他只能縮回左手,往後躍去,而這一躍的瞬間,也起腳踢飛了剛坐著的木椅,木椅瞬碎成八塊木條,也盡迅朝那角落之人飛去。

那人嘴角一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