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愛心環島台南1210到12,文化氣息滿滿的,一個人旅行也不怕!

1 / 9

1210
小南天輕旅行非常適合女生一個人旅行時候入住!❤️❤️❤️❤️❤️
巷子內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到處走走晃晃。櫃檯店員都很親切。
有浴缸,還有玩具超可愛😆看到時候會心一笑。沙發可以變床,有書桌,上面有書籍還有介紹你台南好吃好玩的地方。
還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販賣機,有精選500字的讀物,而且他們的擴香真的很好聞!很放鬆舒服,會一直想待在那,下次還會去,可以寄放行李,7樓有飛輪跟放空室。6樓有免費的烘衣服洗衣服,然後因為烘沒有很乾整晚我都在弄就沒去哪了哈哈,還叫了熊貓外送,歐野基的瓜仔肉飯跟雞肉。
覺得小南變成我的好閨蜜呢!

我朋友買了藥師奶茶給我喝,奶香濃厚挺喜歡❤️

去了甘單咖啡,拿鐵頗好喝。

1211
吃了龍百貨,很可愛的小店。
雞胸肉微燒焦但不影響我。
沙拉涼麵,上面的水果都很甜,蘋果🍎藍莓🫐還有火龍果等等,有一個透明脆脆的不知道是什麼,要問忘記問🤪
麵包,營養午餐整個吃太飽。

休息之後去蘇格蕾吃甜點,啊!一定要在12點打電話預訂,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甜點都賣完了。我內用焦糖草莓千層🍓,草莓帶點酸與焦糖醬跟奶油剛剛好,看旁邊男生也吃完。12開大概兩點多就快賣完了,超猛!

吃飽喝足後來去當個文青👋🏻

去台南美術館1.2館只要150,覺得支持台灣的藝術家所以就買票了,但如果要拍照好像都是館外的景點比較多。例如很多人的停車場🤣
二館紀念品店建議逛逛,免費進去。

二館展覽比較多,一館還好。
大家可以斟酌看看時間,我覺得宮廟展頗酷的,以前人針線工好強!

去合成帆布,老店真的很隨性沒在理你讓你自由逛,買了飲料提袋好可愛。

去了超難找的鬼咖啡,拖著手拉行李往長長樓梯走去,老闆店員都是一種隨性的感覺。 🍎乳酪乳酪口感很濃郁耶,還吃到蘋果果肉,很快吃完!熱卡布淺焙,莓果類香氣濃郁很香喜歡但覺得泡沫可以細緻一點,雖然卡布泡沫偏多但也是有柔順好喝的泡沫,但一樣喝光了。喜歡二樓那空間很舒服,很適合發呆思考。老闆他們不會特別想要聊什麼就是自然路線,會想在那工作耶,不特別追求台灣太特別強調服務的這塊所以很多台灣人應該會不習慣,就是專業提供給你想要的,頗酷就很有個人特色。

羅瑛手作麵食館,套餐100炸醬麵好,貢丸湯燙青菜,好飽,麵很Q。煎餃好吃,辣椒醬也很讚。

搭公車到文賢國中,走路1分鐘,入住oinn,新開幕沒多久,也可以租借腳踏車也有跟機車行合作,gogoro專案等,禮拜六晚上有星空電影院,背包房建議帶圓的可插孔耳機,就可以用鏡像播放影片也可以YouTube 連結,沒有的話樓下也有一副60元。

發票捐贈 台南愛心慈善會
捐贈碼5699
緊急救難金協助貧困子女獎助學金
#流浪愛心環島#台南#台南火車站維修#小南天#台南住宿推薦#おやじ歐野基串焼き屋台#熊貓外送#龍百貨#早午餐#蘇格蕾#台南甜點推薦#台南美術館#合成帆布#oinn#武聖夜市附近#下次想吃蝦捲#台南愛心慈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