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ration

1 / 1

吸引力法則僅能吸引到類似振動頻率的人、事和物嗎?

我們都知道宇宙萬物皆有能量;大至黑洞和恆星,小至動植物和礦砂。任何類似你能量的振動頻率,其人、事與物都會被吸引到身邊,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例如:老生常談的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但是多數人的問題,在於知道盛開的美好結果,卻往往做不到盛開的蛻變過程。因為人類天生的聰明與惰性是一把兩面刃;它可以用來發明使人便利的電梯,也可以讓人遇事總會想要抄捷徑。

當自身純能量的振動頻率默默提升許多,除了會有許多美好的人事物來到身旁之外,在無形中也會自動的變成過濾器。像某些跟你的頻率、振動差距過多的人事物,無論是已知或未知的,都會莫明地跟你漸行漸遠或被屏蔽在外面。

例如:已經認識或斷聯很久的閨蜜、好朋友。即便彼此在日常中沒有太多言語上的交流,他們甚至會有種莫名的反感,因為不是屬於低頻率、振動的同溫層。換言之,即是對高頻率、振動的磁場吸引力polarity,不會產生任何共振效應。久而久之,就會分道揚鏢或持續斷聯;反之則會繼續聯動共振、恢復聯繫...等。

我們都走在同一條路上,彼此吸引並且過濾彼此的道路;終將會越來越接近宇宙的真理,因為大家都是命運共同體。

-林育詩

部落格
https://alan541130.pixnet.net/blog

#999
#ORION
#Red Magnetic Dragon
#Serapis Bey
#Bodhisattva
#Sagittarius
#冬之星
#水上之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