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尊重,在某方面來說也只是一種自保的手段

1 / 1

 

工作有感

 

在相互道謝的現在

 

或許沒有多少人心存真正的感謝

 

信口而得的感謝有時也不過是為了自己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現今的社會中,不管是到了商店、銀行、百貨公司等等,總會遇到許多必須接觸的人,店員、櫃檯人員、推銷人員,謝謝二字在生活中隨處可見,有多少人是真正的感謝呢?

 

    拿我自己來說,一天說了不下十次的謝謝,頂多也不過就一兩次是真心的感謝,其他的充其量也就是掛在嘴上讓自己看起來有禮貌、懂事故的。

 

    相互尊重,在某方面來說也只是一種自保的手段,害怕態度隨便就被擺了一道,害怕舉止不妥就得不到預期所得的,相互尊重在現代社會中似是已成常態,而且已經成為必要的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這也是人們在生活中體誤出的慣性模式,習慣性的相互尊重,習慣性的相互道謝,習慣性的維持社會運轉,或許這樣也算不錯吧。

 

    於是在某些破壞這些習慣的小蠹蟲,總是引人側目、惹人非議,破壞習慣的人們不管是反骨或叛逆,總會被處於習慣中的一切導正,不相互尊重便無法自保。

 

    總而言之,這樣的相互尊重,是習慣亦是自保,習慣了也就不覺得有什麼奇怪之處了。

追蹤我的instagram:written_by_b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facebook:睿忒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