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

1 / 1

關於愛自己,之前看了很多文章、鼓勵的話,都說要好好的愛自己,那時候我的愛自己很簡單,就是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候給自己出遊,或是給努力的自己一個禮物,但這些舉動,不會帶給我感受到我自己對自己的疼愛,然而事情一樣發生,情緒一樣出現,我一樣用這些方式來愛自己,經過一年後,我還是不快樂,這些給自己的快樂泉源已經變成我短暫紓解壓力的方式,我想這種愛,是一種喘息,讓自己能繼續走下去的方法不是方式。

當我體會到(愛自己)的是來自於修復自己之後,發現原來我的愛自己不是件簡單的事,因為我是個我傷痕累累的女子,就好像一個憂鬱的人,你叫他要先學會愛自己,他怎麼做得到,當然是要先解決他的憂鬱才有可能學會呀,我就是這樣體會過來的,我療癒了我的傷口後,才懂得什麼是愛,然後用屬於我自己愛的方式來愛自己。

我從沒在尋找(愛自己),而是修復好後我知道了(愛自己),才明白原來自己這麼重要,如果我都沒有自己了,那我怎麼懂得愛?

那你呢?你的愛自己是哪種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