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毀滅之戰——前哨戰

1 / 1

        十五年後……

        書桌前的沙發上高瀚宇的長女高蕾娜說:「父親大人,白山城造反了,經我評估,城主的兵力和實力都不算高,派紅蓮去就能解決了。」

        高紅蓮立刻站了起來拍著自己的胸脯,「大姐說的沒錯,我一個人就能解決了。」

        高斐爾拉著紅蓮的手懦弱的說:「那太危險了,二姐,妳別去啦!」

        在冥星親眼見識過戰爭的可怕,高瀚宇不想讓孩子們體驗那種可怕的日子,而且他不想看到孩子受傷,尤其是心理的傷害,於是他決定了,「我知道蕾娜和紅蓮都想幫我分擔,但我不想妳們受傷,我會派別人去,你們出去吧。」

        「是。」三胞胎鞠躬後離去,但出了大門後,蕾娜故意沒把門關好,留了一個縫,因為她很好奇父親心裡比紅蓮更優秀的戰士長什麼樣子,就藉故叫紅蓮和斐爾先走,他們倆很聽話的離開了,離開的路上斐爾一直黏著紅蓮,讓紅蓮邊走邊生氣的喊著:「滾開啦!」

        看著走遠的弟妹們,蕾娜轉身貼在門縫上偷看,本來只是想確認父親到底要派誰去鎮壓叛亂,但,本該只有父親一人的書房裡,卻多了一個全身黑嘛嘛戴著頭套和面罩只露出幾絲金色髮絲的背影,那背影看似很恭敬的站在父親大人面前,光這一點就感覺比紅蓮強很多了,之前她一直以為紅蓮是國內戰鬥力最強的人,但現在眼前這位感覺更強,讓她更想看清楚他的臉,忽然間她覺得後頸有涼意,一個轉頭脖子上架了一把刀,不知是從何時開始的,他早已被人團團圍住,嚇得她一個踉蹌沒站穩的向後倒去,剛好撞上身後半掩的門板,門板因撞擊而打開了,就在她即將摔倒在地時,她聽到父親大人擔憂的叫喊:「蕾娜。」

        看到那一頭紫色長髮,瀚宇絕不會認錯,那是他的長女蕾娜,而他那一批克隆可能把她當成要暗殺王的刺客,嚇得他大叫著女兒的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娜的身體騰空而起,等她回過神仔細一看,那個剛站在父親面前全身黑嘛嘛的人正抱著她,他是什麼時候衝過來的,這個距離還有那麼多傢俱障礙物,他怎麼可能接得住她,但她不會認錯,他就是剛站在父親大人面前的人,而不是剛才圍住她的那群人之一,因為他們的髮色沒有一個是一樣的,連瞳色也是,抱著她的男人擁有一雙閃亮亮的金色眼瞳,吸引著她的目光駐足。

        男人把蕾娜安穩的放置在沙發上後保持著距離站著,瀚宇立即走過來查看蕾娜的身體問:「有沒有摔傷?」

        被這麼一問回過神的蕾娜笑著說:「沒有。」

        瀚宇這才放下心,一放心就忍不住唸:「妳怎麼像個小偷一樣站在門邊偷看,這樣很危險你知不知道。」

        「我以為會進出王宮的人都認得我啊!」蕾娜摸了摸鼻子,小心翼翼的看向在場的所有人。

        「他們是克隆小隊,只認我一個,妳知不知道剛剛妳有多危險。」幸好他們沒有直接斃了蕾娜,瀚宇慶幸著。

        「克隆小隊?聽說父親有一支超強的暗殺部隊,那一支部隊就是克隆小隊嗎!」

        「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可以看看他們的長相嗎?」蕾娜好奇的問。

        「不行。」

        「不行就算了。」蕾娜嘟著嘴鬧脾氣,不過照常理來看,暗殺部隊要是露臉也是很危險的,她還是不要強人所難的好。

        「金,白山城叛亂就交給你了。」瀚宇交待著。

        「是。」露出金色髮絲的男人回覆後,立即和所有黑衣人一起憑空消失了。

        看這這幕的蕾娜忍不住驚呼,「哇嗚!這也太厲害了吧!」難怪那麼多人圍著她她會沒發現,原來他們會瞬間消失術啊!「父親,能不能叫他們教我那招瞬間消失術啊。」

        瀚宇失笑了,因為女兒跟他以前一樣的反應,讓他忍不住笑了,「那不是瞬間消失術,那叫結界,他們只是用結界包住自己,再讓結界隱形移動而已。」

        「父親,這已經很厲害了,在我們國內,除了他們,應該沒人會這招吧!」這要是跟紅蓮說,紅蓮肯定會躍躍欲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他們的老師會。」那個失聯很久的衛婷,不知道現在怎樣了。

        「他們有老師?!哇嗚!那我們可以跟他們的老師學藝嗎?」紅蓮知道一定很高興。

        不知道是躲到哪顆衛星去的人,光要找就很難了,還想拜師學藝,瀚宇失笑的說:「妳要是找得到她的人,我就叫她教妳。」

        「父親,給我點提示,我去找。」

        「妳別浪費時間了,趕緊回去唸書。」

        啊,對吼,她今天的學習進度是零欵!「是,我馬上去。」蕾娜行個禮後立即轉身離去。

#Akila

#Akila手作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ila的原創基地

#原創小說

#毀滅之戰

#舊作翻新,非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