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景點 } - 七星潭

1 / 2

地點 :花蓮新城鄉
時間 :2020/09/12

第一次來到花蓮會想去而且必去的景點,有月牙灣稱號的"七星潭"。
這裡占地很大很廣, 好像沒有邊境似的, 且是由石頭堆積的, 我穿拖鞋走在這石頭路上感覺就好像在走健康步道, 好不舒服 可能我身體不好 哈哈哈。
海水好清澈和涼爽, 但是建議有碰到水就好了不要再往海裡面走, 因為隨著海浪的流動其實腳是會一直往下陷的, 而且前面有可能就是直角下去容易發生危險。
來到這裡的朋友好像有默契似的就會開始堆積石頭, 聽說堆積好之後可以許願, 所以一堆一堆堆好的石頭有可能是有人已經許過願的哦, 所以我們盡量不要去破壞別人的願望哦!!

聽說還有一個地方可以遠眺七星潭月牙灣的美, 就是"四八高地", 因為時間太晚了這次行程就沒有去成功,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看看七星潭的美。

#花蓮景點 #花蓮 #新城鄉 #七星潭 #月牙灣 #網美景點 #海邊 #四八高地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