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歐聯推薦:阿爾克馬爾VS皇家蘇斯達

1 / 1

11月27日凌晨,20/21賽季歐聯小組賽第4輪展開全面角逐,阿爾克馬爾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

本組所在的4支球隊中有3支都是2勝1負積6分,除了本場對決的阿爾克馬爾和皇家蘇斯達外,還包括意甲勁旅那不勒斯,而克羅地亞的里耶卡3戰皆負淪為陪跑角色。由於本場是小組賽第4輪,因此也是一場背靠背的對決,對手就是上輪的球隊只是互換主客場。首回合作客皇家蘇斯達,阿爾克馬爾全場被動挨打,如果不是門將比佐特表現‵不俗,絕不會只輸1球。不過在荷甲聯賽中球隊保持著不敗金身,上輪主場擊敗埃蒙,開季5連平後迎來了3連勝,而且都是零封對手贏球。


此役歐聯小組賽主場再戰皇家蘇斯達,阿爾克馬爾應該不會再像雙方首回合那樣被動挨打了。球隊近年來歐戰主場保持著不敗戰績,不過對手整體實力偏弱。陣容方面,中場約爾迪-克拉西還在隔離期,另一名中場赫爾莫因傷無緣比賽。

皇家蘇斯達小組賽前3輪擊敗里耶卡和阿爾克馬爾,不敵那不勒斯,三場比賽場面上都是佔據較大優勢。這也與球隊本賽季在聯賽中的表現是相符合的,上週末客場1:0擊敗升班馬加的斯後,皇家蘇斯達豪取西甲6連勝,繼續領跑積分榜,目前他們與排名第2的馬競是僅有的兩支場均進球超過2個且失球不足0.5個的球隊,攻防兩端都展現了統治力。隊長西班牙國腳奧亞薩瓦爾目前以6球領跑聯賽射手榜,而老將大衛-席爾瓦加盟後,他的經驗和對場上節奏的控制是上賽季皇家租將厄德高所不具備的,對於本就追求傳控的皇家蘇斯達而言可謂是如虎添翼。


此役歐聯小組賽作客阿爾克馬爾,球隊希望雙殺對手來掌握出線主動權。過往7次歐戰客場4勝3負還沒有出現過平局。陣容方面,大衛-席爾瓦上輪聯賽大腿肌肉拉傷,將缺陣一段時間,而主力右後衛戈羅薩韋爾、隊長伊拉拉門迪、中場桑加利等老傷號也繼續缺戰。

亞洲指數普遍以客讓半球起步,首回合皇家蘇斯達主場作戰讓出一球/球半,因此本場初指合理。目前上盤水位從高位降至低位,機構對於客隊雙殺對手持樂觀態度。西甲球隊對於歐戰的重視程度是無需質疑的,只是在缺少大衛-席爾瓦後,皇家社會的進攻流暢度勢必會受到影響。阿爾克馬爾近況不俗,而且小組出線希望也不小,此役坐鎮主場的情況下勢必力拼對手。個人傾向主隊不敗。

運彩推薦:
阿爾克馬爾+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