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景點 } - 天空之鏡之沙灘車探險

1 / 3

地點 :花蓮新城鄉
時間 :2020/09/12

因為蘇花改的通行, 讓我們更快速更順暢的前往東部, 這次來到了東部,當然要安排玩一些水上的遊樂,因為有帶長輩的關係所以我們選擇了沙灘車探險。
而我們最後選擇的商家為“2B天空之鏡沙灘車”。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的照片效果真的很漂亮耶, 也因此吸引很多網帥網美前去拍照和幫做廣告,所以現在已經成為去花蓮必去的行程之一。
也因為很多人的關係, 所以建議有計畫要去體驗天空之鏡沙灘車的朋友們一定要先去上他的FB網站預約或是直接打電話去, 每個時段的車子是有限的哦,
一台車為1200元整, 可以體驗一個半小時, 一車最多可以兩個人, 所以就算你是一個人開一台也是要付1200元哦, 是算車不是算人頭的。
這次我們預約的時段為下午一點, 所以12點45分就要抵達, 一方面是做報到動作另外一方面他要先教大家如何開沙灘車, 沙灘車控制得越好你就是排在最前面
練習的時候我一直練不順, 就一直往後排, 還好後來我不是最後一個, 哈哈哈。
沙灘車會歷經三種情況, 一是一般海灘, 二是森林探險(旁邊的樹真的有點高, 好幾次都直接撞到樹枝), 三是水底探險(這是我最愛的 哈哈)。
開到一段之後會到商家預備的場景進行拍攝, 雖然看起來還好, 但是拍起來可是....嘆為觀止的, 大家看我分享的照片應該會覺得商家真的蠻會拍的吧!!
如果有機會去花蓮, 建議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哦, 會是一個難以忘懷的經驗回憶。

現在商家也有另外一個車種, "天空之鏡之電動車", 如果不敢騎沙灘車的朋友們電動車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花蓮景點 #花蓮 #新城鄉 #天空之鏡 #沙灘車 #天空之鏡沙灘車 #網美景點 #2B天空之鏡沙灘車 #情侶必去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