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字 #4 溫如生

1 / 1

/
#嵐芯
#unsplash
語錄 #溫如生.
.
最舒服的戀愛
就是漸漸有過日子的感覺。
.
偶然看到系上學長與他女友的一則限時,「好久沒見,下次見面又是很久了,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影片裡是兩人開心出遊的笑臉,從高中走到大學畢業,一個嘉義一個台北,這樣的過程有多辛苦,我想我真的能體會,同時也很佩服。
.
好幸福啊,心中滿滿的感動:「如果我的愛情也能這樣該有多好」。「叮咚!」剛好張先生傳來一則訊息,止不住感動與想念的我,很快就點開了。「我想你了」,僅僅是簡單的一句話,卻是我情到深處的愛。
.
前段時間,有過許多爭執,大多來自不安全感和內心的自卑,流的淚不少,不開心更是比以往多。「全世界大概只有妳覺得我沒有像以前一樣喜歡妳,我從來沒想過要跟妳分開。」在昨晚深思後,決定開啟的談天,他是這樣告訴我的。
.
其實很多時候,你在,那就夠了,不用特別說什麼,不用特別做什麼,只要陪著就好了。

因為
你是城市燈火,是山川河流
是我在這渺渺俗塵裡,為數不多的溫柔
因為,你是你。

#嵐芯 #jenny #手寫 #手寫字 #愛情 #溫如生 #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