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景點 } - 天空之夢之落羽松秘境

1 / 3


地點 :台中麗寶樂園
時間 :2020/11/15

每年僅開放兩週的落雨松在哪裡呢?而且還可以搭上摩天輪用另外一個角度看落羽松的地方又是哪裡呢?
沒錯....就是....台中的麗寶樂園
看著網路上的網帥網美強烈推薦,我跟我的QQ夥伴怎麼可以錯過又漂亮又快閃開放的美景呢,當然立刻排假前往一探究竟。
天空之夢摩天輪和落羽松是套票組合,無法單買,而且落羽松僅開放到下午四點半,所以我跟QQ決定先去打開秘境的神秘面紗之後再來去坐摩天輪。
因為有收門票的關係很顯然人沒有很多,所以可以好好慢慢的欣賞落羽松的美,一走到裡面,Oh My God!!!全部都掉光光了,哈哈哈哈,天啊只剩下綠油油的一片,不過面向著約一公里遠的整片草原真的心情很放鬆,如果我沒有趕時間的話,約個三五個朋友來到這裡野餐, 運動, 拍照真的都很適合耶。
我和QQ雖然失望沒有看到楓紅的落羽松但這裡的空氣和清幽感已經讓我們心曠神怡。
展期為 :11/6 - 11/20(2020)
如果今年來不及看沒有關係趕快筆記下來,明年一定要去看看哦!

#台中景點 #台中 #落羽松秘境 #落羽松 #麗寶樂園 #網美景點 #摩天輪 #天空之夢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