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毀滅之戰——用謊言堆疊出來的男人

1 / 1

        衛婷該不會想把所有責任讓他一個人扛吧!「那妳要做什麼?」

        「我!」衛婷想了一下,「這是個好問題,惑星歸你管,九大衛星就讓給我做實驗用吧!我將會成為你最強的後盾。」

        「不會是像支援妳哥那樣支援我吧!」靠!衛武那個變態部隊真的是讓他反胃極了。

        「除了那樣,你還有其他選擇嗎?」

        瀚宇忍不住的後退了二步,「妳該不會是想把我架上實驗台改造吧!」

        「你看,就說你是純人類了,還死不承認。」

        瀚宇吞了吞口水,不知該如何回答。

         「放心,我不會動你的,你有天戀和我給你的部隊,就足以輾壓這個世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衛婷的話,培養艙裡這個天戀也是怪物級的囉!讓瀚宇不自覺的又退了二步。

         「不用怕,天戀是複製人,她和一般女人是一樣的身體構造,在她的身體構造上我沒有改,我只是賦予她可以同時使用多種系別的魔法,以及能收放自如的翅膀,讓她有足夠能力自保而已。」

        瀚宇心裡明明很害怕,但還是接受了衛婷提供的一切,因為在他之前生活的冥星裡,沒有能力和權力,就只有死路一條,為了能活下去,他捏造了自己的所有記錄,在政府那邊的記錄裡,不只是他的改造記錄是假的,就連他記錄上那已過世的雙親都是假的,那一切發生在他為了逃避被架上實驗台的逃跑路上,順利甩開追兵後,他開始流浪,那一天,他渾身髒兮兮的來到一處花田,一個和他年紀相仿的男孩叫住了他,「喂,喂,你可以陪我玩嗎?」

        那時的他回應了,「如果你有食物可以給我吃的話,我就陪你玩十五分鐘。」

        男孩很高興的說:「我有很多食物,那你可以陪我玩很久嗎?」

        「你不怕我是壞人嗎?」這孩子為什麼如此天真無邪?真讓人嫉妒!

        「這裡是禁區,身上有金屬改造過的人,只要一靠近警鈴就會響起,你不是改造人,是安全的。」男孩天真的說著。

         就算不是改造人,一般人也是危險的存在,這傢伙難道不知道「人心險惡」嗎?真懷疑他這樣能活到長大成人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你先給我吃的,我再陪你玩。」

         「好喔!跟我來。」男孩帶著他穿越過花田來到一處大宅前,「這是我家,走吧!」

         那時的他,早已餓到沒力氣再逃了,而眼前的男孩說會給他食物,為了活命他跟著男孩進屋了,男孩給了他食物,他也陪了男孩玩了十五分鐘,十五分鐘後男孩說:「你在這裡住下來陪我玩,我擁有的都跟你分享,好嗎?」

        「你不用問過你的家人就可以決定了嗎?」

        「對吼。」男孩拍了個掌,「你等我一下,我去問問父親和母親,等我喔!」男孩快步的跑開了,待男孩回來時,男孩身後跟著一對夫婦。

        男人對著男孩說:「瀚宇,這是你的新朋友?」

        男孩點點頭,男人對著他問:「你叫什麼名字,住哪裡?有家人嗎?」

        那時的他回:「我叫徐徹,我沒有家,也沒有家人。」自從改造人部隊進到他住的那個村莊裡,他就已經沒有家了,那時全村的人都被關在實驗室裡,家人和鄰居一個接著一個消失,他只知道一件事,他再不逃,就會成為實驗台上的白老鼠,要嘛死在實驗台上,要嘛被改造連自己都認不得自己,為了逃避那可怕的命運,他想盡辦法,不斷的嚐試,終於讓他成功逃了出來,但身無分文的他,只能靠偷來維生,一邊偷還要一邊躲著追兵,那樣的日子讓他筋疲力竭,而現在他有機會可以不用再偷再逃了,他一定的好好把握這個機會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人嘆了口氣,「也是,純人類是不可能會有家的。你就住下來吧,這裡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和三個僕人,我們都是持有改造證明的純人類,你放心,我也會幫你弄一張改造證明的,這樣你就不用怕再被抓了。」

        但,好日子徐徹只過了一個月,深夜裡,他聽到瀚宇的尖叫聲,他聽著聲音追了出去,一路追進了樹林裡,深夜裡的樹林裡太黑暗,根本看不清前方,徐澈手撐著樹幹,正在想要不要爬上樹仔細看清楚,卻發現自己滿手黏液,那黏液在透過樹葉的月光照射下是如此的鮮紅,那是血!

        嚇得徐徹不斷的後退,就在此時,他後方的大宅發出了可怕的爆炸聲,那爆炸聲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這一轉頭就看到大宅陷入火海之中,他放棄追瀚宇,轉身衝回大宅提水救火,但火勢猛烈,靠他一個人根本救不了,他提水滅火直到耗盡力氣,才絕望的跌坐在地上,身心俱疲的累到陷入沉睡中。

        當他清醒時,人已在瀚國皇室裡,他們說經採檢他手上的血後,證明他就是皇室成員高瀚宇,為了他的安全,他必需搬到城內居住,從此他就是高瀚宇了,他接收了好心收留他的高瀚宇應得的一切,他很想把一切還給高瀚宇,但他不行,因為當他失去這一切,他又得開始逃命了,他不想回到那種日子,所以只能保持沉默的默認了這一切。

        成為皇室成員後,他有權也有錢,但他並沒有為此而安心苟活,而是更努力的向上爬,於下他成為了科學家,但,人體實驗上,由於他還是純人類,那個心理障礙他一直跨不過去,最後只能改修宇宙星系,也幸好他夠努力, 最後他成為他自己期望的那種有能力有權力活在冥星的那一類人。

#Akila

#Akila手作坊

#Akila的原創基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創小說

#毀滅之戰

#舊作翻新,非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