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毀滅之戰——沒血沒淚沒感情的女人2

1 / 1

        衛婷邊思考著邊往一旁的培養艙走去。

        瀚宇是知道天戀是因為手受傷需要截肢才接受改造的,但聽衛婷的話,天戀似乎不止一次被改造過,若天戀還有其他地方被改造過,那個負責改造的人一定是衛婷,一想到這裡,瀚宇就怒不可遏的衝向前扳過衛婷的身體,雙手緊揪住衛婷的衣領,憤恨的說:「該死的妳!我好想殺了妳。」

        被瀚宇揪著衣領一推,陷入思緒中的衛婷一個重心不穩被撞得向後退去,因此撞上了後方的培養艙,痛得她悶哼了一聲,但她立即站直身體,雙眼直直的看向瀚宇的雙眼毫不畏懼的說:「好啊。」對她來說,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把她架上實驗台的雙親。但那是兒時的記憶,自從活著走下實驗台後,再也沒有讓她感到可怕的事了。

        瀚宇看著毫無表情的衛婷,十分洩氣的甩開了手,瀚宇突然覺得自己跟一個沒血沒淚沒感情的女人發脾氣是很白痴的一件事。

        衛婷打開剛撞到的那一個培養艙,活生生的天戀就出現在她面前,一旁的瀚宇看到那朝思暮想的臉龐,震驚到無法動彈,衛婷拔掉天戀身上的線材後,對著瀚宇說:「給她取個名字吧!」

        當初發現這顆星球時,高興的人,只有專門研究宇宙星系的瀚宇,但自從瀚宇的團隊發現這個星球擁有大量的特殊礦物秘銀後,她也開始有點喜歡這顆星球,尤其是經實驗發現,秘銀可以加速複製人的製作時程,還有秘銀可以根據植入的屬性不同而變化,用在改造人上,可以讓改造人擁有可操縱的屬性魔法,而且在改造人人體內植入一定量的秘銀,人類也能自由的召喚出翅膀,但秘銀畢竟是特殊礦物,只要是礦物,總有一天會用完,所以她才會一直研究如何讓改造人自然生產出有異能的下一代。

        震驚之後瀚宇忍不住驚呼,「這是複製人!」要在短短幾天內做出一個成人的複製人,在冥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但在惑星,衛婷卻做到了,真的讓他很吃驚,吃驚的不只有衛婷的技術,還有複製人在惑星問世了。

        對瀚宇來說,複製人和改造人都是可怕的存在,因為他們是違背道德與倫理的存在,一個弄不好,世界就會因此而毀滅,冥星就是已經走在毀滅路上的最佳代表,而現在的惑星也令他擔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所有經我手改造過的人,我都會留下改造時的基因,要複製他們出來並不難。」衛婷很理所當然的說。

        「那她會擁有之前的記憶嗎?」瀚宇希望她能擁有之前的記憶,因為那樣才是完整的天戀,但又害怕擁有之前記憶的天戀會再次拒絕他,還有他明明知道天戀是複製人,是個危險的存在,但他私心就是想留下天戀,他不否認他依舊迷戀著天戀。

        「不知道,這是使用天戀第一次改造時的基因製造的。」完全複製記憶這個技術目前也沒人成功過,所以連她也不敢保證。

         不知道!衛婷不知道的事不多,看衛婷這麼沒把握的回答,天戀應該是沒有擁有之前的記憶,讓他鬆了口氣,但衛婷強調說這是「第一次」改造時的基因,那,「天戀到底改造了幾次?」瀚宇忍不住問。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為什麼改?」

        為什麼改的確很重要,讓他想起衛婷在四歲時就成為實驗室裡的白老鼠,扣帶迴和扁桃體一開始就被處理過了,情緒這種東西對衛婷來說,就是個陌生的東西,衛婷的前半段人生活在被不斷改造的地獄裡,好不容易脫離了那個不斷被改造的地獄,卻被迫成為不斷改造人的兇手,要不是她的扣帶迴和扁桃體被處理過了,正常人是根本無法承受的,這一回想,瀚宇突然覺得自己很過份,因為他剛剛還在跟這個沒有情緒的可憐人發脾氣,害他很抱歉的說:「衛婷,對不起,我剛剛不是故意要對妳發脾氣的,還有剛剛撞到的地方讓我看看。」

        瀚宇伸手想去掀衛婷的衣服查看,卻被衛婷的手撥開了,「我沒事的,來看看天戀吧!」

        「等等,妳為什麼要造天戀出來?」被迷戀沖昏頭的瀚宇,這才想起最重要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了那麼多人來,群龍無首的狀態下,爭鬥是免不了的,天戀送我們過來,不就是不想我們活在爭鬥的煉獄裡,要脫離煉獄,首先我們要造一個王,強者統治弱者是亙古不變的事,而你將成為那個輾壓眾人的強者,但,強者一出,肯定有很多女人想黏上你,有更多人想靠裙帶關係向上爬,如果一開始就配了個強者老婆給你,這就省事多了,但隨便配給你,你肯定不會收,不是嗎?」

        「被送過來的人那麼多,為什麼是我?」有時候瀚宇真的覺得衛婷根本就是AI,而不是人。

        「因為你有仁慈之心,要是讓別人來,不見得做得比你好,而且我是改造人這個事實,一旦被人發現,純人類人多勢眾,我還不被滅嗎!一旦我被滅,在這個純人類的世界裡,你將會揹上製造改造人的罪,一起被滅,再說強者要是我這沒血沒淚沒感情的來當,那這個世界就會變成另一種更可怕的煉獄,你想見識見識嗎?」

#Akila

#Akila手作坊

#Akila的原創基地

#原創小說

#毀滅之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舊作翻新,非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