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森森} #049

1 / 1

親愛的,

最近辛苦工作著,事情總是不順利,偏偏又做了很是磨心的工作,累乏了吧。

清晨起床,趕著出門,不管如何都避不開塞車潮。

今天連午休時間都在工作,還好雙方談得蠻開心,即使疲倦,卻覺滿足,很久沒能這樣暢談了。

有時蠻慶幸記性不佳的妳,在清醒時分竟可以很常忘記紛擾的種種難過傷心。

最近週末假日,找了幾個理由慶賀吃飯,多麼美好呀。

那些笑容,珍藏在心上。

視訊時,海的那邊兩張天真無邪的笑臉,對著妳擠眉弄眼的調皮模樣,有這樣可愛人兒把妳放在心上,真好,對話的一字一句,好好得放在心窩裡,開車通勤時,就在心裡翻閱一下,解一解塞車的孤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日看著妳工作繁忙,也不忘記聊聊放鬆一下,這樣的感覺,很好。

同事看著妳面試會議沒有停過,幫妳將午餐熱好,放在桌上,這樣被小小關心著,不錯。

下午上班時間,跟妳說笑,連另一邊的同事都被妳們的笑聲驚擾了。

肩頸痠痛得找同仁幫忙按捏,後方竟然聚集了幾個人,都在笑話要排隊抽號碼牌,還訪問實際體驗感覺如何,突然間,老闆從後方靜靜得走過去,哈!瞬間,冰凍了一下,然後,大家相視而笑,不僅肩頸鬆了,因為接連不斷的工作而緊繃的心,也鬆了。

有些人,有些事,忘記了,也好。

#親親森森

#Alyson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