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日記|藝Fun券使用心得

1 / 1


藝FUN券🌟花完了!  
 來看看我把它變成了什麼我喜歡的樣子吧!(◐‿◑)

沒有像小時候拿到消費券時,興奮地在筆記本裡寫滿想買的東西(三倍券也沒有)

(結局永遠是想買的東西太多錢不夠💰)

但還是很開心又感恩文化部~讓我買到了喜歡的雜誌和紙膠帶!所以決定好好地記錄下來~📝

〽〈與山海共存 把生活過程自然的樣子〉小日子享生活誌 九月份

📌小日子商号 審計店

耶,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藝Fun券要花在哪裡,就決定拿去買小日子的雜誌,開心喔😊

btw 11月份的小日子是粉紅色的喔,超可愛的,強烈推薦大家都要買來收藏和閱讀!

〽〈我想帶你回我的星星裏去〉青青的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治文具店

這時候就很開心自己住在彰化市,下班就可以直接殺去愛治買這個一見鍾情的紙膠帶!

從以前就很喜歡青青的島的手寫明信片,溫暖的文字,總是能從中獲得力量。

雖然是我目前購入過最貴的紙膠帶,但覺得超值得ㄉ,因為真的超美🥰

〽〈VERSE〉、〈聯合文學〉

📌誠品書店 台中園道店

耶,買了兩本我很喜歡的雜誌!〈VERSE〉這期的主題是Podcast,剛好最近都有在聽Podcast,所以就蠻有興趣的,Podcast真的掀起一股熱潮呢,通勤、上班、或是需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聽,都覺得蠻不錯,因為有時候聽歌會膩,但聽別人分享想法、講講話,好像也可以讓思緒靜下來。

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喔,之後我也會介紹我的Podcast訂閱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合文學〉這期的主題是村上春樹的一週生活,鮮豔的顏色搭配生動活潑的插畫,每一期的聯合文學視覺設計都很令人驚豔,就是完全沒有侷限排版風格應該是怎麼樣子,每期都有不同的創意。

是村上迷的人應該都可以來看這期雜誌,會更了解偶像ㄉ生活😄

介紹完我的藝Fun券是怎麼花完ㄉ了~🤩

你們的藝FUN券都拿去買什麼呢?看電影?買書?買文具?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耶 OH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