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人節連載 地獄

1 / 1

                             作者 #IPPAN_JOSEI地獄,總是無時無刻有著血腥的味道。

哀嚎不止是一種聲音更像是融入空氣裡,濃稠得化不開,粘膩膩得讓人生憎。所以從走入地獄的第一步開始就寸步難行,每走一步都有一股不知名的沈重纏上,憤恨,憎惡,痛苦,等等隨著沈重緊緊的裹上每位亡者。

一路上總見到,時不時承受不住而跪倒在地,甚至像是再死一次,宛如路旁攤屍的景象。

此時,會有全身黑淒,五官模糊的身影走向前,高高舉起鞭子,使勁往下鞭,鞭子一鞭上那些跪求,那些攤屍時,淒厲至極的尖叫會立刻響起,哪尖叫能夠讓人世間犯了惡行的人們,畏懼到遮起耳,瑟瑟發著抖。

地獄有著深淵般的黑,只有幾盞鬼火時現時隱,但奇異的是深處像是有股呼喚,扯著人一步步,不自主向前走去。

.

「遲到了!遲到了!」

「遲到了!遲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遲到了,遲到了!」

幾個看不清面目的矮小身影,激動得用力蹦跳,雙手憤怒得不停舞動。

像是幾團黑霧環繞著一尾黑色巨龍,認真一看,哪幾團黑霧原來是那些小鬼的聚集造成的,而黑色巨龍像是一座機器在暗黑裡跪伏著。

「怎麼...能夠.....遲到?!」

「不同.....的.....地方....不....一....樣.....」

有兩個小鬼垂著臉,陰測測的竊竊私語,隨著他們的談話,四周的小鬼慢慢聚集過來,持續著,持續著,不停低語。

.

女子穿著一襲黑衣,長髮披散在肩膀,像是極為興奮的走入地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位小鬼舉著一籠鬼火走向前迎接。

「啊~我其實不需要燈。」

她用著怡然自得的態度走在地獄裡,邊走邊跟身旁的小鬼聊天。

「我非常期待這次的任務吶!」

女子的表情能稱得上是喜悅,小鬼迎接過幾位來者,像女子這般表情的,幾乎從來沒有過。

「我看過拔舌,我們這次跟拔舌一樣先分階段再執行吧?」女子與小鬼商討著。

 小鬼連忙點頭稱是,女子完全不浪費時間,一路上邊跟小鬼說著話,討論著做法,一邊急步往前走,似乎完全不受地獄異常難受,宛如瘴氣,沈重的影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巨龍般的機器旁,幾團黑霧的小鬼湊成了一大團,沒有停止過的低語像是刀子垂在地面,往前的聲音,一陣陣緩慢的粗刮,如同一陣陣催命的喪曲。

女子一抵達,興高采烈的開始檢視起黑色巨龍,還用手親密的撫著粗礪的表面,像那是一頭她遂養的獸。

.

一大團黑霧的小鬼像是帶著怨氣,看著心情愉悅,不停撫摸黑色巨龍的女子。

引女子前來的小鬼站在領頭的位置,開始按照之前與女子的商討結果,將一大團的黑霧又分成好幾小團,各自飄散在黑色巨龍旁站定。像是黑色巨龍旁,平均點綴了好幾團黑霧在身旁。

女子在手心綻開一朵火花,黑色的眼眸在火光的照射下,竟然奇異的像是一雙虎眼。

她閉上眼,等待,再張開,開口:「時間到了,送上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巨龍發出呼呼的聲響,像是醒來般開始動作,一個個被綁起手腳的受刑者出現在大家面前。

第一站的小鬼們用力的將受刑者擺放成下半身往上的姿態,第二站的小鬼們用著粗礫的聲音低低念出罪行,第三站的小鬼依照罪行輕重,區分著受刑者,第四站到最後一站的小鬼們開始舉起屠刀,執起刑。

.

隨著執刑,求饒、吶喊與尖叫直催心肺,接連不斷,可怕到不行,但其中卻參雜著女子欣喜的嗓音。

「做得好!」

「做得太好了!」

「做得好極了!」

她不停稱讚著小鬼們,然後像是忽然想起似地說:「我都忘了,這次我要親自執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跑到了罪刑最重的那站,帶上口罩跟手套,不知道何時,手裡忽然拿著一把雕花尖刀。

.

一位受刑者來到她面前,她將刀往下一揮。

「啊~~~」居然是兩聲尖叫。

「做...錯....了,要...從....根...部...」小鬼緊張的指責。

女子隨意的一揮,斜刀下去,受刑者的陽具飛掉一大半,只剩下一小塊殘體在露出血洞的原位,微微顫抖。

「沒關係。」女子手一揮,果決送走受刑者。

「一.....手....要....抓.....著.....」小鬼提醒著,順便示範一手抓著受刑者的陽具,一手下刀的標準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子皺起柳葉眉。「哪多髒啊,才不要吶。」充滿嫌棄的拒絕。

「怎....麼...」怎麼可以這樣!小鬼像是氣著了,怒意反而讓小鬼多了幾絲生氣。

又一個受刑者來到女子的面前,罪行累累。

女子這次毫不猶豫,不是一刀揮下,而是開始猛戳,用力戳,狠狠的戳,受刑者不絕於耳的尖叫,無法停止的尖叫。

直到陽具像是塊爛肉服貼腹部,女子才心滿意足,摸去額頭上的汗。

「可以割掉了。」她交代著身旁的小鬼。

「求求你,不要,不要了。」受刑者哀求著,然後又是一聲慘痛的尖叫。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久,許久前,女子尚在人間。

當她一走入人群就能清楚看到人類的慾望,哪赤裸裸,只用人皮遮住,宛如獸的慾望。

那些犯罪者就是完全的獸,不管人類如何互相協定,給予彼此的界線,告誡彼此不能隨意跨界。

這些獸們卻放任自己的慾望,撕裂,掠奪,將被害者視為一塊腐肉,似乎活著是只為了供他進食而已。哪被狠心摧毀的靈魂,還活著卻宛如死者的魂。

獸們,卻毫不在意,興奮不已,只想不停、不停掠奪,摧毀。

他們從來沒有懺悔,從來沒有......

.

罪,沒有不需要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著一聲又一聲的尖叫響徹地獄,像是一首只屬於冥界的交響曲。

女子滿意的笑了。

.

「繼續。」

.

.

.

#11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V

#1111

#黑色情人節

#故事連載

#serialstoriesofblackvalentinesday

#photoofthe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