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人森#5 || 追星日常 My Hope❤

1 / 1

忽然一回首,發現自己已經喜歡防彈少年團好幾年了~(老了幫QQ

現在想來喜歡上他們的機緣真的很搞笑XDDD 那時候大學時期班上的朋友沒有網路吃到飽,所以她問我能不能借她Wifi看偶像?

「好啊!」我正要開分享的時候瞄到她手機快沒電了。「還是你用我手機看啊?」

她很開心地向我道謝,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起她的偶像有多可愛多好,我一邊笑笑地聽著看著她操作。

老實說我這個人向來不追星的。

雖然有喜歡的歌曲,有喜歡的電影,有喜歡的小說作家,但就是不會「慕名」去追尋。

所以在我的小小世界中總是對充滿熱忱的追星人感到好奇跟疑惑。

回想起高中的一點小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一時期,那時候學校有提供訂團膳或自帶午餐來蒸的選擇。

那時候大家總愛自己帶泡麵來吃,或是吃著家人替他們準備的午餐。

而我有一個要好的朋友不訂團膳也沒自備午餐,常常就這麼餓著肚子跟我們聊天度過午餐時間。

「你幹嘛啊?減肥哦?」我終於按耐不住好奇問了一句。

她嘿嘿一笑,「也有啦!但其實是為了買專輯!」

「買專輯?」我困惑了皺起眉頭。身為一名吃貨,實在很難想像天底下有比吃更重要的事。

朋友開始跟我介紹起她喜歡的團體,還從包包裡翻出不少小卡。我偶然說起一句:「欸我聽過這首歌耶?」

她的眼睛瞬間發亮介紹得更勤奮了。而她的臉上也因幸福沾染上點點光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她開心的模樣,我可以理解,但有一件事我真的自始自終無法懂…

「為甚麼一樣的專輯要買一套呢?」

「不一樣!每張的造型不一樣啊!還有你看!裡面的排版設計…」她不停地說著,可在我眼裡四張裡面收錄的歌不是都一樣嗎?

有必要花錢買到一套嗎?

殊不知N年後的我,終於理解並且掉入了這個坑(笑

「欸要開始了!」朋友的一句話拉回我的思緒。我挨在她身邊兩人並肩開始盯起手機小小的螢幕。

畫面裡是很清秀的七位男生,他們各有各的風格特色,再加上朋友不停介紹成員們,看久了也漸漸的稍微能分辨誰是誰。

看著綜藝節目,真心被他們毫無偶包的模樣給逗樂了。為了觀看方便她詢問我的意見後下載了V Line 這個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那天我們就這樣看了大概三集吧?回家後因為覺得他們太鬧太可愛了又打開APP把之前的索性都看了一遍。

看著看著,我莫名就入坑了XDDDD

甚至是,以為他們是搞笑團體,還不禁發出感嘆:「啊!現在搞笑藝人顏質這麼高嗎?」

後來聽了歌,才知道人家事實打實的人氣偶像防彈少年團啦哈哈哈哈

那時候是花樣年華時期,真的好喜歡他們這張專輯❤

雖然也很喜歡後來推的新歌(可能濾鏡太重,不管出啥歌我都覺得非常好聽)但花樣年華還是我心中的日月光啊~

今天寫了不少字,明天再來繼續聊~

有人也是阿米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風格的話,歡迎追蹤我或評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