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毀滅之戰——人間煉獄

1 / 1

        冥星,一個科技發達到只剩下科學家、改造人、複製人和一堆機械的星球,人們活在宛如人間煉獄的世界中,高權者全是科學家和科學家的複製人,人體實驗天天都在做,為了搶奪其他科學家的研究成果,小型戰爭天天在世界各地上演著。

        衛武國新一代改造人發佈會,政商名流齊聚一堂的會場裡,衛婷在眾人的鼓掌下,華麗的展翅登台,讓所有政商名流驚豔到無法言語,就在此時,會場裡每張椅子下,都冒出了濃密的白煙,讓人驚慌,也讓現場一遍混亂,混亂在衛武國新一代改造人部隊出動後,立即結束,白煙也迅速被清除,但原本應站在講台上的衛婷卻消失了,所有人被限制在會場內,改造人部隊全場搜索,會場四周監視器清查,卻還是找不到衛婷,連人怎麼消失的都不知道,讓衛武國掌權者衛武震怒。

        同時間衛武國境內郊區的天戀實驗室也冒起了濃密的白煙,接著遭人轟炸,已完工進入測試的階段的時空轉換機被炸毀,連帶相關研究資料也付之一炬,懷孕六個月的實驗室負責人天戀重傷,被緊急送往鄰近的衛武軍事醫院搶救中。

        鄰近衛武國的瀚國也竄出白煙,竄出白煙的地點是專門研究宇宙星系非官方的瀚宇實驗室,在白煙之後,瀚宇實驗室陷入一片火海,實驗室內無人逃出,目前還在設法全力搶救中。

        這一天是冥星完全籠罩在白煙中的一天,也是冥星色彩最鮮豔的一天,在白煙消散後,取而代之的是熊熊火焰,真實的呈現了人間煉獄的景象,冥星再次完全洗牌,這次只剩下身為改造人的科學家,和身為複製人的科學家,這樣的世界,難道不會再次發動戰爭嗎?

        不會!因為他們全被最強的改造人——衛武,給統治著,但反骨是身為人類最根深柢固的基因,因此冥星裡還是時常竄出白煙,而每次竄出白煙不是有人消失,就是有地方被火海給吞噬掉,讓衛武的改造人部隊疲於奔命!

#Akila

#Akila手作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ila的原創基地

#原創小說

#毀滅之戰

#舊作翻新,非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