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愛該是什麼樣子,有什麼固定形式?

1 / 1
還是想記下這些很深刻的事情,第一次坐在電影院裡難受到閉上眼睛,很努力的想抑制住眼淚潰堤,但心的酸痛竄往全身的血液,我只能緊緊的握住電影院的把手,害怕下墜,墜往那些社會上太寫實、卻無能為力的故事裡。



「檢察官,如果我今天是女生,你還會這樣問我嗎?」
同志大遊行過了一天,社會上還是充斥著各種傷害人的言論和思想,甚至可能出自你身邊親近的人。太多的不尊重、不諒解出自於不了解。

昨天我在新聞台上班,邊顧著遊行的轉播,看著晚上的表演、大家手機上一閃一閃的光,唱出他們勇敢的故事,非常後悔不能到現場親自感受這一切,在藍月的陪伴下,雨過天青的彩虹閃閃發光。

「我兒子跟你在一起有幸福嗎?」
「有幸福就好。」
你說愛該是什麼樣子,有什麼固定形式?
我只想說,愛是眼神有光,是擁抱在一起就能戰勝所有流言蜚語,是涓涓長流,緩緩的走,綿長而細密,不限於任何人。

#shellenawriting #shellenawords #writing #love #handwriting #words #lovewins #親愛的房客 #手寫 #手寫字 寫字 #手帳 #日記 #生活 #電影 #票券 #紀錄 #同志大遊行 #成人之美 #同志 #lg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