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文)紙飛機最內心深層的告白,我不勇敢但我奮鬥著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每個人都知道,總有一天會死亡,但是知道跟真的知道是兩回事,生命之鐘突然響起時。

也許幾個月,也許幾年,這時候生活全變了,世界都變了,而我也變了,一切都變化了。

很多人私訊給我「我不想活」「做人好難」等等,我都想盡辦法安撫並且告知生命多可貴。

紙飛機得胰臟癌末期,你說我不怕嗎?你覺得我是天生勇敢嗎?但也不能雙手一攤等著被擊斃。

生活是人在過,轉念需要某個時間或故事甚至一段話,所以千萬別想自我結束生命好不好?

有多少人為了生存在努力,如果你遇到低潮請想想家人,想想爸媽,想想兄弟姊妹,想想紙飛機。

我不是天生勇敢,我是被迫練習勇敢,然後每天比昨天勇敢一點而已,我也很想繼續不生病。

希望我的故事,給你可以省思,「生活沒有過不了的關,生死才是最難過的關」,請相信我。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