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慶幸,自己是個健忘的人。

1 / 1

 

    有人會這樣嗎?

 

    常常聽說有些人在去過的某些地點,總是留著跟某某人的回憶,而不管到了多久的以後,再次回到那個地點時,又會想起曾經刻骨銘心的那些人事物。

 

    有時候很慶幸,自己是個健忘的人。前陣子跟朋友到了某間餐廳小聚,在去之前還沒有想起來,但到了餐廳後卻發現自己其實有造訪過,想了很久很久,還問了一些比較常聚餐的朋友,都沒問出結果,後來在一次睡前突然想起,啊,那是跟前任去過的餐廳,想起了,卻也好睡了。

 

    很多人或許覺得前任是個扎心的角色,曾經熟悉親密,卻變得形同陌路,即使宣稱分手仍為朋友的,也少有恢復到交往前的交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很慶幸,自己是個健忘的人。可能在某些人的眼裡算是冷血無情,但對於自己的解讀就是大而化之,沒有必要為了過去的事物而糾結在回憶中,放不下過去的人就永遠沒辦法往前走,而過去的一切,應該是成為前進的養分而非阻礙。

 

    或許對於有些人,遺忘是種想要卻得不到的能力吧!

追蹤我的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facebook:睿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