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北爵士音樂節

1 / 5

記得當時會開始想了解爵士樂,

印象最深的是在2018年7月7日,

去了露西亞咖啡,聽了

░ 許郁瑛 X 西口明宏 Quartet ░

YUYING HSU X Akihiro Nishiguchi 4tet

並由好有感覺音樂事業有限公司 Feeling Good Music Co., Ltd. 所創辦的音樂公益講座系列活動,而更認識了此曲風的樣貌。

演出者有:

鋼琴-許郁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薩克斯風-Akihiro Nishiguchi 西口明宏

低音提琴-徐梵

爵士鼓-黃子瑜

內容則為「爵士四重奏演出」+「獨立音樂專輯製作」經驗分享。

而近期2020/10/23-10/25又有了歷年來都會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

尤其慕名許郁瑛、陳穎達、謝明諺、徐崇育、Leo 王、黃瑞豐老師,以及魏如萱!

但其中幾位因為上班關係故沒有全部看到現場..

而許郁瑛鋼琴家曾經說過:每一場演出都不會再是原來的演出,也許會重覆彈奏一樣的曲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每一次卻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還有會被爵士樂吸引是因為原來爵士只需要一張譜,就能彈出變化多端的曲子,而感到神奇!

想看陳穎達-吉他手則是因為喜歡其奇形怪狀的創作,也是我終於覺得好像聽懂爵士了的感覺的音樂人!

謝明諺-薩克斯風,及徐崇育-貝斯手,也常在同個場合一起看到演出,還有聽過後者的講座,很喜歡,所以就想看現場。

黃瑞豐-鼓手,亦曾在河岸留言聽過其講座,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想看老師打鼓!

想看Leo王及魏如萱則也是因為喜歡其真摯和有趣的創作,以及想聽又會有什麼新奇的talking而想來!

另外除了能看演出,亦有北爵召集令、爵士主題講座、爵士工作坊等活動,非常的多元且難得!

今年接近年尾也找了朋友學爵士風的鋼琴,希望之後也有機會可以彈類似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主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承辦單位:河岸留言

#2020臺北爵士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