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言字語】一個永遠陪著你的朋友

1 / 1

嗨,大家好,我是Seven七魂,喜歡創作故事、閱讀、手作、繪畫,一個什麼都想學的女子。

-

更多元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專看看

FB搜尋🔍Seven 藝術療癒

-

「我希望你常常跟自己抬槓,常常跟世界抬槓。死命抬槓之後的明白,才是真的明白。」──蔡康永《為你自己活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段話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甚至你可能會覺得幹嘛沒事和自己抬槓,可是在我看來,這句話頗有深意,因為很多人從不和自己對話,從不詢問、不了解自己,更多的時候是隱藏自己,對自己殘忍一點的人則是直接抹煞自己內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有曾經試著想過為什麼自己不快樂嗎?

你有為自己的不快樂找出原因嗎?

你覺得內心的不快是沒有根源的產生嗎?

如果你試著和自己對話,你會發現很多的不快樂,其實是來自那些你認為是微小不足道的事情漸漸積累而成,進而產生出現在不快樂的你。

試著和自己對話看看吧,試著去了解自己吧。

你的內心不應該只是無止盡下墜的深淵,總有一雙手在某處等著拉你一把,如果你覺得尋尋覓覓的等待太辛苦了,那麼你先為你自己伸出這一雙手吧,我只願你的溫柔能被更多人看見,願你的內心深處能停止下墜。

我不認識你,可我每一次發的文章,都是在我此刻有足夠能力的時候,還能給你一些助力、一些溫暖力量,若你能感受到,那便足以。

即便是負的、即便是正的,面對自己或許會害怕、徬徨、不安、恐懼,可是也會有快樂、喜悅,直到漸漸變得平靜,總會找到那個蹲在角落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其說是和自己抬槓,我覺得不如說是和自己聊天,一個永遠陪著你的朋友。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常分享 / 文字創作 / 畫作分享,可以到臉書

FB粉絲專頁 :👉Seven藝術療癒

IG: 👉Seven藝術療癒

純文章分享 / 痞客幫:👉文七魂字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