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心路歷程(一)緣由和挖坑的開始!





    Hi~各位朋友我是來到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的新朋友,我叫做羽氣是個筆齡超過3年。實質上...基本也就寫寫開心的等級?鑒於有看過我第一篇日記的朋友,我接續著把上次未談到的過程跟大家聊聊,我和她認識約2年吧!是我好兄弟的女友,當時我身邊也是有女友存在的,把她轉化為化名:「綠茶」這樣比較不會和我當時身邊女友搞混,是我剛開始和那一任交往的時候,綠茶便和我好朋友剛認識。


    幾乎相差沒幾個禮拜卻在我和那一任交往約半年的時候,他們分手了!當時我還和那一任女友去我好朋友家裡安慰他,請他吃薑母鴨?補補身體,一臉憔悴然後鬍子不刮也不吃飯,搞得跟一個小朋友沒人照顧似的,之後那是我最後一次談起綠茶這一個人,再來就是我和那一任因為我經濟條件無法在短期內改善達不到她想要的結果,裏頭還有很多問題...先不細說!在交往兩年後我們也分手了,下一期會再跟大家深入聊我那一任。

   我們把重點聚焦在綠茶,為何?一個一年半幾乎了無音訊的人,會和我又有聯絡...這裡大家就覺得很奇怪了,當時的我還誇下海口說綠茶她並不是我的菜,的確當時對她完全一點感覺也沒有,直到後來認識一位叫小東的朋友,是個身體健壯肌肉線條明顯的人,淦不像我練得四不像?好我們切回主題。

    因為認識小東,想說要多認識我周圍的一些朋友,那時她對就是她忽然從我腦裡閃過,心想要不把他們兩個送作堆,反正當當媒人也不錯!當時的我也沒多想,那時恰好是新冠肺炎鬧得沸沸揚揚的緊張時刻,我們都戴著口罩在她家聊天,都是聊些生活上的事情,說疫情怎麼樣阿~最近生活如何?綠茶反而很關心我跟那一任分手後的感受等等...直到說要一起去吃東西。

    我跟小東一人一部機車,她說了:「羽氣,我可以給妳載嗎?我跟小東不太熟。

    聽了這句話我沒多想就讓綠茶坐上了後座,自己就挪到特別前面的位置避免妳們知道的女孩子的胸部靠到背上的誤會,所以我坐的超前面車子速度也騎得特別特別慢,時速不超過50的騎一路上也沒甚麼講話,就是隨著綠茶手指的方向轉彎僅此而已。

    直到我們到了那間平價餐廳,類型是那種複合式有下午茶和正餐的地方,首先小東很快通過店員的溫度槍測試37.1,再來我是37.4綠茶是37.6很明顯我們體溫一個近乎發燒值,一個已經達到發燒的標準,在冷氣逐漸發揮功能後我們體溫才恢復正常水準。

    小東推廣的葡眾產品給綠茶介紹,我則一邊默默在餐點上桌前划手機看看最近有什麼自己想看的小說和電影,直到我被他點點肩膀才回過神,她有點扭扭捏捏的和我說:「羽氣,下個禮拜還有要約小東一起出來走走嗎?」我記得當時我是說:「都行,看敲好要去哪!時間告訴我,會和小東一起過去」對!綠茶她又向我跟小東約了第二次出遊的時間...也是星期日。

    當熱騰騰餐點上桌,我真的狼吞虎嚥吃的很沒有氣質!哈哈哈,餓都餓死了畢竟早餐沒吃直接嗑午餐,果然當天下午胃就開始不舒服吃得太快脹氣,我還記得送她回家的時候,她笑得很開心...我卻不以為意。

    原來這只是一步一步落入她計畫的開始?
    謝謝停下腳步觀看完文章的你,有什麼感言或者個人觀點的抒發,正面的好負面得也罷,我都會逐一看完且回復,如果不想錯過我分享的任何訊息,記得關注我!我是羽氣,我們下期文章見,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