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好,我是羽氣不知道已經是第幾個年頭,還在對文字說故事耕耘不懈?應該沒有啦!哈哈變成只是偶爾寫寫的興趣,來跟各位朋友聊聊我自己近況,當作飯後茶餘的餘興節目看看就好!今年27歲眼看周遭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生子,才想到自己也到了這個年齡,沒錯!很多人說什麼要有良好的身心靈,我很幸運遇到一個不介意我條件差的女孩子,慣例的沒車、沒錢、沒房、沒學歷,時常讓她受盡親戚的指指點點,對...跟我得職業倒是有點關係,說沒前途怎麼能讓她幸福呢?


當然這些都是長輩出於關心而替她所想,終歸一句畫忠言逆耳,讓她這麼受委屈那時心想乾脆我放她自由吧!短時間內要我財富充裕能娶她,只能用四個字去概括痴人說夢,也不是光抱怨就能解決我很清楚。


開始從原本的被動變成在計畫學習一技之長,她聽了很開心...只不過最近催促我為何不快點行動!從現實面我有講給她聽我的狀況,要繳交的學費我得從每個月薪水中擠出來,要從自己租套房狀態下是不太現實的,搬回奶奶家住才有餘裕繳交學費,這中間至少還有3個月的時間畢竟租約還沒到期,押金也是一筆錢。


有趣的事情來了,最近中秋連假和她回媽媽那兒的親戚家...她臉色就一直不太好看,是有什麼小插曲?我也從那兒問到回家,直到我回到租屋處她在房間一個人時才說,被親戚說跟我這個職業的再一起,她怎麼都不挑的!說什麼傳出去會很難聽。


畢竟!這的確是我的問題居多,畢竟我們外在條件懸殊太大,不管是經濟、家庭結構、資源都是,完完全全是不同世界的人,聽到心裡很受傷很像我作奸犯科收入來源不正當那樣,她當然也不好受,鑒於對方用經濟實力的比較確實無法反駁,我賺得的確沒有他們多,自然我就沒有話語權去說三道四。


中間我們也因為種種原因,讓她提分手好幾次...都是我這個不要臉的去挽回數來數去好像4次,這一次她說她很冷靜我也知道,我不該耽誤人家了!畢竟女孩子的青春很可貴,在今天她跟我提分手了...也希望她在未來遇見的對象條件能好點,至少別像我有外在條件差距過多的問題。


只能說再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別人攜家帶眷我卻有可能孤老一生,哈哈!我就不打悲情牌了,當然這只是我看見的角度,並不代表整件事情的全貌,畢竟角色不同看見的角度也會不一樣。


個人覺得還有太多太多無法用文字去言語的細節,也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時間去消化,這段感情給我的內在養分,讓我細細去咀嚼這其中的酸甜苦辣,讓回憶一點一點轉變成文字,到時候我在跟大家分享這其中的過程,雖然結果是不完美的...但現實總是出乎人意料不是嗎?


謝謝停下腳步觀看完文章的你,有什麼感言或者個人觀點的抒發,正面的好負面得也罷,我都會逐一看完且回復,如果不想錯過我分享的任何訊息,記得關注我!我是羽氣,我們下期文章見,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