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語分享系列6】你想要的都在舒適圈外

1 / 1

  迪士尼系列電影總是那麼吸睛,每個童話故事似乎也都帶著一些寓意,值得發人深省。

  如果說有哪個人知道「放手一搏」的真正意思,絕對會是長髮公主Rapunzel。她雖被軟禁在高塔上生活了一輩子,她仍渴望著有一天能到外面的世界冒險。她雖然知道外面可能充滿著危險,但她願意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踏出舒適圈,接受新的挑戰。當我們面對挑戰而猶豫不決的時候,想想Rapunzel的勇敢吧!

  現在的你是否有著「明明什麼都有,但不管怎樣總覺得人生不能就這樣」的感覺?不論是對於未知的恐懼、或是環境帶給你太多束縛,放開腳步向前行吧!跟Rapunzel一樣高歌〈When Will My Life Begin〉;若你能想像自己在脫離舒適圈後,如Rapunzel初次踏上草皮、感受清涼溪水時的那份雀躍,代表著你的心其實早已準備擁抱更多的可能性。

  今天莓子踏出舒適圈的行動是~報名健身房的變身大賽,想要讓自己除了有運動的良好習慣外,能夠讓身型更加的美好,在家滑手機固然輕鬆自在,但踏出舒適圈才發現,另外一個地方的人們正努力的為自己的各方面打拼,期待二個月後的收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