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字│小說│001。同居小戀事

1 / 1

  

  

1、沈杏妍

  

  

  風和日麗天氣晴,早上八點的晨讀鐘聲在永霖高中的校園內響起,與此刻靜謐的校園形成強烈對比的是一年勇班教室傳來的訓斥聲。

  

  

  「沈杏妍!這新學期才開始五天,妳就給我遲到四次,還有一次壓底線!」這是名有著一頭刺蝟短髮、身材壯碩的男老師,此刻正將轟烈炮火對準站在教室門外的一名女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到底有沒有把上學這件事放在心上啊!」

  

  

  「對不起啊,李老師,我真不是故意的……」被罵的女學生叫做沈杏妍,紮了一條過肩的長馬尾,此刻正瞇著眼,雙手合十的頻頻點頭道歉。

  男老師雙眼目露凶光的手環著胸,瞪著杏妍,提高了語調複述一次,「不是故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

  「那一臉好衰的表情給我藏好!」 

  

   「啊……這樣都被你發現……」

  「沈杏妍──」

  

  

  「嘶──」無意識回嘴的下場就是回過神來忍不住想自己掌嘴,杏妍輕拍著自己的臉頰「唉呀,怎麼就這樣脫口而出了?好啦好啦,我去罰跑操場,李老師,同學們等等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這傢伙!給我10圈再回來!」

  

  

  「真是的,讓不讓人省心啊。」窗戶邊一位短髮少女單手撐著臉頰,瞧著那跑向操場的杏妍無奈地笑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累喔!李玄彥那隻老虎竟然真的逼我跑10圈!」30分後的教室裡,滿身汗的杏妍毫無形象的倒在地上氣喘吁吁。

  

  

  「不是頂嘴一級棒嗎?活該妳跑10圈。」一道女聲話音響起,濕毛巾隨之「啪」的打在杏妍臉上。

  杏妍也不生氣,抓起毛巾擦擦自己的汗,然後看向自己的好姊妹黃詩映,然後露出虎牙和一抹頑皮的笑容。

  

  

  「嘿嘿,詩映妳人最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看杏妍作勢要撲上自己,詩映不由提起右腳,「別過來喔!休怪我鞋不留人。」

 

 

  「怎麼這樣──」

  「妳臭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氣鬼。」杏妍嘟著嘴咕噥著。

  

  

  兩人從國中就是同班同學,今年八月時候一起考進了永霖成為高中一年級新生。

  沒想到這才學期剛開始,杏妍脫線的個性就先把自己變成老師眼中的大黑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有人每天遲到的。」

  「調時差嘛!嘿嘿……」

  「鬼才信妳。」

  

  

  睨了一眼還坐在地上傻笑的杏妍,詩映無奈地搖搖頭,「這才期初耶!再這樣下去,當心李玄彥操行給妳不及格。」

  這話倒是成功的讓杏妍怔了怔,但也不過3秒鐘,大概就是一張「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笑臉漾開在詩映眼前後,她正準備宣告放棄。

  但突然的,一個名字在她腦海裡閃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靖之。

  

  

  「不如讓顏靖之那傢伙叫妳起床吧?」詩映微微挑起右眉,笑容說不出的燦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她難得看到那張輕鬆笑臉僵硬的瞬間,心情愉悅。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同居小戀事

#舊文重發 #斷頭文別再斷頭

#兮式貞式 #兮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