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畫帳,超好看bl漫畫

1 / 2

這是我覺得超好看的bl漫畫之一。
書叫夜畫帳但是許多連載漫畫是寫野畫集。其實這漫畫劇情已經連載很後面了,但是關於那些網路找得到載點的,作者都是收不到錢的。
一樣身為創作者,真的覺得娛樂享受應該付費,不然創作者其實很沒動力。之前台灣沒有出,現在有出,那喜歡這部漫畫的,快去支持一下。
我不是為了喜歡bl而bl,認真說我一點都不腐(自以為不腐)。但是這本劇情很完整,結構很好。一個有錢的公子哥,把小畫家抓來,要他畫屬於自己的春宮畫。小畫家一開始拒絕,最後一步步身心淪陷。
是一個老套的故事,但是在畫面之中,會覺得小畫家是一個心思細膩,是一個很有感情的角色。就連配角,裡面愛吃醋,男主角的舊情人,他吃醋嫉妒難過,發現男主角愛的不是他的那種情緒,也被表達出來了。
我覺得很不容易,只是幾格漫畫,但卻把那種電視畫面才能表達的情緒,表情上微妙的失落和壓抑的情慾畫出來了,甚至小畫家老師的偽善,也在幾幅畫之中。
我覺得這就是作者的功力。看完以後,心中的情緒是被牽著,好像有個空洞,空空的,說不上什麼。而不是單單看了一部很色的bl漫畫。
第一部,男主角還沒跟小畫家在一起。所有色的畫面都是男主角和舊情人在一起的,但是舊情人也發現男主在做的時候,眼睛是看著小畫家。這是一個很細膩的描述。
小畫家一直畫,卻又無法畫完,他一直在和自己的慾望和情感對抗。
這部漫畫我應該會看到最後吧。
Bl漫畫雖然非常多,但是這部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