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中秋連假第二天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此篇是生活日記,算是整理過的廢文,沒有要介紹餐廳還是推薦景點,就是記錄我放假都在做什麼一整天,明年看應該特別好笑吧,我得趕緊寫,因為國慶連假又要來啦~

筆者前言:一樣睡到下午一點,起床就被川普夫妻確診新聞震驚到沒有睡意,我還先谷歌看是不是真的,臉書股票社團開始發猜測文,股票聊天群組開始各種股市大跌的揣測,讓我有點沈重。想親手煮個麵給另一半吃,直男說他不喜歡吃那種麵直接拒絕後,還直接在我面前泡泡麵,休假作息就沒有要跟我同步,我玻璃心碎覺得一股熱情被澆滅,直男孩子脾氣突然發出來,就嗆:都不吃了,我覺得他有病吧,我就進房化妝出門了(日常感情就是這麼煩悶一點也不美好)。

我慢慢走路,往兩側人行道看去,看看四周多間咖啡廳選擇,選最近的黑浮咖啡,進門滿滿的人,顯得我一個人有點孤單,店員還把我安排在靠牆角落的兩人座位置,隔壁桌四個大男生有說有笑特別開懷,跟我對比很尷尬,我就選中間圓桌大家共用的那種位置。

點了海鮮青醬義大利麵套餐,花了500元吃早午餐都沒吃一半,最近不知道是換季還是鼻子真的因為年紀增長過敏,吃飯時就一直打噴嚏,食慾特別差,離開去結帳我還覺得整桌都衛生紙有點不好意思提前跟店員道歉。

黑浮咖啡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32號

這間咖啡廳高雄到處都有,消費也不便宜,我第二次來吃,我依然沒有覺得食物很好吃...?

這是前菜,麵包偏硬,蔬果沙拉佐青醬,主廚濃湯,本身不喜歡第一餐吃冷食,所以沙拉沒動,他又沒有湯+飲料的套餐加購選項,湯還是很開胃的

主菜-義大利麵

名字很長記不得,總之就是奶油青醬海鮮寬麵,味道還行,份量夠多,配菜也看得到海鮮,女生吃應該很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鹽拿鐵

看這白白的泡沫就很療癒,喝下去鹹鹹的,接著入口熱咖啡微甜,飲料大概是我唯一有喝完,還覺得特別好喝的吧,一起床喝到熱的心情就愉悅不少

接著跟遠在紐西蘭的閨密視訊電話,聊了一小時候,我又走路到跟咖啡廳反方向的復健診所,整天運動量的都足夠了,走到流汗,我其實有帶機車鑰匙,但我就想說趁機運動好了。

菁英診所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256號

我從花蓮泛舟回來後,就開始復健生活,因為右腳韌帶拉傷,這是舊傷復發,我蹲坐在泛舟艇上時,突然一陣痛,我就知道不妙了,回來馬上看醫生就開始每天雷射冰敷了。

這間在我家很近的距離,所以我才選他,也不是他特別厲害,我第一次進去看,診所裡面很寬敞,不輸醫美阿,畢竟在住宅區大樓一樓,整體感覺很舒適,復健區也沒有奇怪的中藥味道還是看起來很復健的感覺,醫生說只要乖乖復健持續一個半月,蹲下都不會痛就算痊癒。

我到晚上快六點才回到家,一開門直男就屁顛屁顛從陽台來門口迎接我,我就看到直男把客廳弄的一團亂,男生在家不用想著他們會為了爭執反省(離開現場只是避免吵架,男生是不會因此反省的),直男會音響開到最大聲瘋狂打電動、喝飲料,各種可以讓自己開心,平常不能囂張的玩法,能把家裡用亂的事情都發生一遍,然後訊息哄女友幾句,讓妳回家後,用小狗眼睛看著你:「我錯了老大,趕緊幫我收拾屋子吧。」

我就在客廳沙發躺了幾小時,也沒幫他整理,他依然在書房打電動,最後自己收拾,晚餐去隔壁眷村吃北方麵,結束連假第二天。

這已經不算很廢的放假日了,我最廢就是睡醒後,從床上移到沙發上躺一整天,叫外賣完全不會出門,實實在在的躺著耍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日常 #直男 #高雄咖啡廳 #高雄復健診所 #耍廢人生 #日記 #生活記錄 #中秋連假 #高雄下午茶 #黑浮咖啡

放假要即時發文比較困難,但我會隨手記錄,繼續我的耍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