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麼懂事,一定很累吧? ‖ 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認識自己

1 / 5

沒事

這是我最常說的話,自己消化完情緒後,轉過身再將陽光分享給他人。

想起上上週和老師的談話,才驚覺發現,咦?「我」在哪?當自己晚歸時,總會傳訊息讓他們知道,也會隔天早上再洗澡,因為怕洗澡流水聲影響到他們睡覺。

看著過去的我,我看不到自己,總希望將陽光不斷的輸送給旁人,未發現自己早已筋疲力盡,因為從未好好關心過自己。  

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來自去年的國片《陽光普照》。

這幾個月的旅程,讓我更認識自己,想起方宥心在曾之喬頻道中一段分享:「我已經決定了,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認識自己。」

恰巧最近看得書籍《我愛,我強大》中筋肉媽媽的分享:「多數時候,一段關係中的難處,極大的癥結點可能在於不理解自己。」  

  妳/你呢?願意來好好認識自己,進而找到與自己和平相處的模式,而不是將所有情緒歸究於身旁的人,若因此傷到他們,那真的很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幾天

前幾天去了桃園閱讀柒年,是家很特別的咖啡廳,非常的安靜,安靜到旁邊看書妹妹的呼吸聲都聽的到(我不是故意的),連向老闆點餐都需要用氣音。進入店內也需要脫鞋子,第一次遇到要脫鞋的咖啡廳,真的很“特別”。

‖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00

週二公休  

︳來自遠方的關心

前幾天連假,收到來自大學學姐的關心,真的是很久不見了,一如往常的溫暖,那抹淺淺的微笑,依舊記得,一聽到我最近在寫部落格,用飛奔的速度來幫我按愛心、擊掌,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用,也太可愛,願成為彼此的太陽,感恩你 :)(手指愛心)